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Y降价了!最高降价1.55万元!价格战开始了?

2024年02月05日 07:03:01
分享到:

时隔四个月,特斯拉终于降价了,再次挥起手中快要生锈的“镰刀”。日前,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针对Model 3/Y两款车型降价,最高降价1.5万元,2024年价格战就此拉开序幕。

具体来看,特斯拉Model 3 后轮驱动焕新版指导价从原来26.14万元降至24.59万元,降价幅度1.55万元;长续航焕新版指导价从原来29.74万元降至28.59万元,降价幅度1.15万元。

同时,还提供限时金融低息,下单订购 Model 3 全系车型并在限期内完成交付,年费率可低至2.50%起(折合年化利率4.58%起)。另外,在今年1月1日,特斯拉还推出限时福利,1月内下订Model 3后轮驱动版现车并提车,可享6000元保险补贴。叠加此次降价,特斯拉Model 3 后轮驱动焕新版共优惠2.15万元。

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版指导价从原来26.64万元降至25.89万元,降价幅度7500元;Model Y长续航版制指导价从原来30.64万元降至29.99万元,降价幅度6500元。不过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车型售价不变,依然为36.39万元。

同样也提供了限时金融低息,下单订购 Model Y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并在限期内完成交付,年费率可低至1.99%起(折合年化利率3.65%起);下单订购 Model Y 后轮驱动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并在限期内完成交付,年费率可低至2.50%起(折合年化利率4.58%起)。

尽管这次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焕新版降价幅度很高,但相比历史最低22.99万元的起售价仍要高不少,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针对价格再做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