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UP内饰官图发布!翻转悬浮式中控屏+大天窗…

2024年02月05日 07:03:07
分享到:

比亚迪家族最新车型元UP近期公布了内饰官图,新车隶属于“元”家族,定位小型电动SUV,基于e平台3.0打造,搭载最大功率130千瓦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本次公布的内饰延续比亚迪家族的设计风格,例如中控配备可翻转悬浮式中控屏,同时采用最新的DiLink系统,另外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其次拥有水晶挡把,并且在这个区域周边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最后车顶拥有面积可观的全景大天窗。

车内座椅表面有一定纹路设计,浅内饰很显档次。另外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后排乘坐空间宽敞且地板很平整。此外,新车后排将会提供USB接口以及小型储物格。比亚迪元UP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同样出众,展现出一定的实用属性,后排座椅预计可支持4/6比例放倒。

回顾一下外观,比亚迪元UP在设计上是走年轻时尚路线的。前脸简洁的格栅辅以流线型LED大灯,现代感十足;车身利落的线条和动感的轮廓展现出年轻的活力;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独特,增加了一丝俏皮感。整体风格上,元UP又酷又萌,十分符合都市年轻人的潮流审美。

根据工信部公告曝光的信息,元UP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2620mm。相比元PLUS要小巧一些。上市后主攻A0级市场,同时下探A00级市场,并将元PLUS组成“双子星”阵容,吸引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UP基于e平台3.0打造,搭载型号为TZ200XS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续航方面信息尚未公布,预计会在400-500km之间。最后据了解,元UP预计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