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忘初心 奥迪Q8 e-tron达喀尔版新车图解

2024年02月05日 08:4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现如今车市逐渐被电气化,大家仿佛很难将纯电驱动和强悍越野能力挂钩,毕竟那些传统硬派SUV往往都是燃油车。不过,对于奥迪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不,奥迪Q8 e-tron达喀尔版来了,全球限量99台。虽然乍一听名字会感觉有点奇怪,但当它真的来到你面前时,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拒绝。

外观:好似末日废土风

作为奥迪品牌的又一力作,这款新车可谓是一次大胆尝试,将达喀尔元素融入在自己的旗舰SUV车型中,真的非常帅气。其实之前保时捷和兰博基尼已经做过类似的事了,所以编辑个人认为,用奥迪TT这种车型做达喀尔限量版产品,会更有噱头。

内饰:与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

其实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样式以及细节设计,相比标准版车型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对于可以消费得起这款车的用户而言,细节上的精致和独特身份的彰显,或许才是他们真正所需要的。

动力:扭矩足够强悍

市场前景分析:少数人的追求

总结:

作为一台被赋予了达喀尔精神的纯电SUV,奥迪Q8 e-tron达喀尔版用它神秘的外观样式和强悍的越野性能,给人们带来了足够的视觉冲击。虽然是限量版车型,但它带来的是奥迪对旗下纯电SUV产品的一种态度,不忘初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