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在即 全新迈腾首台SOP白车身正式下线

2024年02月05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VW491(即全新迈腾)项目首台SOP白车身正式下线,比预期时间有所提前。新车此前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此次SOP白车身下线为最终量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一改此前中庸大气的稳重感,整体轮廓变得棱角分明,视觉效果颇为年轻运动。窄条幅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中部配备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大众品牌LOGO,显得十分协调美观。前包围处的线条勾勒犀利动感,辅以黑色饰条点缀,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车尾造型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后包围底部的红色反光条,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看上去简约规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mm*1854mm*1487mm,轴距为287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DT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