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曝光 或3月上市

2024年02月05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型格三厢版车型打造,新增無限MUGEN套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3月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整体设计和造型轮廓变化不大,增加了“無限MUGEN”运动外观套件。前格栅处新增“無限MUGEN”专属LOGO,前灯组融入了熏黑元素,同时前包围底部配备了黑色前唇,并辅以黑色车顶,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在腰线处增加了贯穿式的灰色贴纸以及“無限MUGEN”拉花,并换装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车尾部分配备了黑色固定式扰流板,底部增加了大尺寸扩散器,并针对尾标和尾灯组进行熏黑处理。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本田型格無限MUGEN版将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尚未公布。参考现售普通版车型来看,最大马力或为182Ps,峰值扭矩24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