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混动系统 全新凯美瑞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2024年02月05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凯美瑞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片。因为现阶段尚停留在渲染图阶段,其未来能否实现量产还是未知数。

从渲染图片来看,全新丰田凯美瑞旅行版前脸采用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回旋镖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传统旅行车式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它拥有更好的实用性。车尾方面,它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据悉,凯美瑞旅行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会相比三厢版有小幅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凯美瑞旅行版预计将搭载油电混动系统,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后期还有望推出2.5L插电式混动车型。

从市场需求来看,旅行轿车的主要市场是欧洲市场,有些车型甚至放弃三厢版车型而仅保留旅行版。在丰田的产品体系中,卡罗拉有旅行版车型提供,全新凯美瑞旅行版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丰田在轿车市场的产品线。在中国市场,虽然有些品牌推出了旅行车,如与凯美瑞旅行轿车处于同一细分市场的大众蔚揽,但其销量表现比较一般。考虑到如今国内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全新凯美瑞旅行版如果能够量产,未来有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