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小号普拉多”曝光!年内首发/比RAV4还贵

2024年02月05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定名为“LAND HOPPER”,也可视为“小号普拉多”车型。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全球首发,并取代原FJ酷路泽车型。此外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年底前上市开售,其售价或将高于RAV4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坦克300、本田CR-V、比亚迪宋PLUS等车型。

丰田全新小号普拉多曝光推两款车型/有油有电-图1

丰田全新小号普拉多曝光推两款车型/有油有电-图2

丰田全新小号普拉多曝光推两款车型/有油有电-图3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LAND HOPPER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以及C形日间行车灯带。车尾部分预计将继续采用侧开尾门设计,并保留小书包外挂备胎。

丰田全新小号普拉多曝光推两款车型/有油有电-图4

丰田全新小号普拉多曝光推两款车型/有油有电-图5

丰田全新小号普拉多曝光推两款车型/有油有电-图6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LAND HOPPER车型,计划推出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前者预计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并提供电控四驱系统;而后者则将基于配品牌旗下e-TNGA架构平台所打造,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kW,并配备71.4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17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