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或低于20万元 吉祥汽车首款车型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13:5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祥汽车首款车型吉祥AIR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车,基于全栈自研的纯电平台打造,预计新车起售价或不到2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民航客机,官方称之为“OneBox”造型。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身份,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样式新颖,且具有一定辨识度。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朝霞粉、云端白、天际蓝、大地绿、日出金以及黎明黑六种车身颜色。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且腰线位置较高,有效提升了视觉重心。尾部造型较为独特,贯穿式尾灯组为整车增添了科技感。同时,车尾的高位灯与隐藏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降落时舷窗外的景象,很有意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很有“蔚来”感,环抱式的软包设计采用了亲肤的环保材质,顶棚立柱遮阳板区域也均采用织物磨毛绒包覆面料,整体档次感较为出众。此外,新车右后座位可一键老板模式,联动副驾座椅折叠。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

去年11月,吉祥航空母公司均瑶集团正式公布了“吉祥大出行”战略,同时公布集团旗下全新智能出行科技品牌“吉祥汽车”,也成为了首个航空巨头转型造车的品牌。吉祥汽车资质来自云度汽车,云度汽车2017年1月获得发改委颁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2022年6月,均瑶集团接盘云度汽车,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