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1月销量逆袭,A7L中期改款一季度上市

2024年02月05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2月初,车企纷纷公布了1月销量成绩。上汽奥迪的开年“成绩单”颇为亮眼,不但交付量超过6000辆,上汽奥迪A7L还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操控车”大奖,产品与品牌实现“双开花”,一同收获来自专业与用户的“双认可”。

近来,上汽奥迪A7L销量表现不错,2023年12月,上汽奥迪A7L实现销售6000余辆,带动上汽奥迪全年销量迈上3万辆台阶,市占率较2022年增长了2.47倍。

上汽奥迪A7L有着奥迪品牌的豪华操控基因,“最佳操控车”称号便是它作为绝对操控实力派的最佳注脚。A7L 55TFSI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型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者尽享卓越操控体验。与此同时,该车型可搭载同级唯一的主动式空气悬架、动态全轮转向组合,让滤震表现更加高级,车身姿态稳健从容。在奥迪智能quattro四驱技术的加持下,上汽奥迪A7L能够精准预判路面情况,灵活自如地分配动力,展现出凌驾于不同路况的强劲操控力。

上汽奥迪始终以新潮设计和卓越性能塑造品牌,而A7L作为旗舰车型亦不负众望。该车不仅承袭了奥迪品牌豪华操控质感,亦糅合了更新潮的感性美学设计,以其独特的造型格栅、轮廓醒目的侧进气口以及无框车门,将锐利与时尚感演绎得浑然天成。宽体低趴的姿态展示蓄势待发的卓然之势,结合引人注目的宽大轮拱与凌厉的肩线,赢得了年轻精英用户的青睐,毫无悬念地成为同级豪华品牌的颜值担当。

不仅操控质感与新潮设计并驾齐驱,奥迪A7L更将上汽奥迪“豪华新势力”品牌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有实力、有颜值、有态度,上汽奥迪A7L精准锚定均衡派高净值精英用户:他们追求绝对操控实力的同时,绝不牺牲个性化审美;他们向往豪华质感的深厚积淀,却又不放弃对潮流风尚的偏爱。这正是上汽奥迪的品牌态度:在传承奥迪百年豪华基因的基础上,注入更年轻化的审美与体验。正是这样的坚持,奥迪A7L在去年一举逆袭成为C+级豪华无框销冠,全年销量同比增长突破400%。而在新的一年,奥迪A7L增长势头不减。

今年第一季度,上汽奥迪即将推出A7L中期改款车型及限量版车型,以细腻精准的操控质感与更锐意时尚的美学设计,为潮流精英用户带来更运动、更个性化的C级豪华出行体验。

在业界与用户“双认可”的加持下,上汽奥迪将继续用产品与用户服务,向市场展现品牌作为“豪华新势力”的决心与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