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的底色是工业产品,买车就是买背后的工程师

2024年02月05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最近,我们与一位ID.7车主进行了一场特邀访谈,点击下方视频,一起来看看他眼中的ID.7是什么样的以及他选择ID.7的理由吧。

首先车主对ID.7的形容词是“老道”,各方面的体验都很成熟。比如坐上这台车,看得见的饰板缝线,做工都很精致;开起来会觉得这车驾驶品质很好,ID.7的油门和刹车就很线性,底盘也很扎实有质感,整个车内也很安静,不管自己开还是家人乘坐都觉得很舒服。

当然除了考虑家人乘坐,安全也是肯定不能忽视的。ID.7的车身是按照最新的C-NCAP 2021五星,还有“中保研”C-IASI Good标准设计研发的,车身刚度能达到百万级豪车的水平。电池区域还专门采用了“铠甲”式的壳体机构,不仅防撞还能隔绝起火风险。

ID.7的科技升级也是很打动这位车主的一点的,它处处都考虑到了使用场景。比如它的AR HUD,车内的ID.Light灯光,支持语音控制的车内空调等等,这些功能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刻意讲噱头,但体验下来,会发现它其实处处充满人性化.

一款车,抛开所有的外在和包装,它的底色是个工业产品,最重要的是品质。选择ID.7,就是因为觉得它身上不管是能看到的,还是一些看不到的地方,都保持了这种德系大牌一贯的高标准,这也正是车主想要的,而ID.7正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