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7 EM-P申报图曝光 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

2024年02月05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日前,领克07 EM-P申报图曝光,新车定位中型车,并基于The Next Day设计美学打造,整体造型运动、科技感十足。前脸部分,“Y”字形日行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领克07 EM-P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将搭载与领克08 EM-P相同动力组合。此外,该车有望2024年一季度发布。

外观方面,领克07 EM-P基于The Next Day设计美学打造,整体造型运动、科技感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领克08 EM-P相同的“Y”字形日行灯。此外,该车还在前包围采用了熏黑的格栅,并连同两侧上扬式的导风口设计,在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溜背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与此同时,领克07 EM-P还配备了五辐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进一步增添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提升辨识度。并且,该车后尾门上方的黑色扰流板设计配合下方夸张的后包围,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7 EM-P长宽高分别为4827/1900/1480mm,轴距为2843mm。动力方面,领克07 EM-P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该车预计将搭载与领克08 EM-P相同动力组合。并采用由1.5T发动机+3DHT Evo电驱变速器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