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冰城版速度与激情正片开场 奇瑞风云哈尔滨驾控之旅再攀性能高峰

2024年02月05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瑞雪兆丰年,冰城风云起!当车圈实力派“理工男”与新晋网红冰城再续冰雪奇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奇瑞携旗下风云序列圆满结束哈尔滨冰雪之旅,由风云A8领衔,风云T6、风云T9助阵的超强阵容,在零下30°C的环境里,上演“汽车科目三”、“冰上华尔兹”等冰城极限挑战,彰显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世界级领先技术实力,展现风云序列不畏严寒的卓越产品力和超强竞争力。

奇瑞风云A8、T6联袂 首次挑战“汽车科目三“

此次奇瑞风云序列哈尔滨驾控之旅精彩纷呈,项目以极寒道路体验和冰雪赛道挑战为核心,全方位体验奇瑞风云A8、风云T6在冰雪环境中超强的产品力,性能稳定一如既往。

在极寒道路体验中,参与者们驾驶超能混动新家轿奇瑞风云A8,全程不加油或充电,穿越城市道路、风雪公路到极冻冰湖等综合复杂路况。在市区道路行驶过程中,轻踩油门动力随叫随到,0-50km/h加速只需3.4s,90-120km/h加速3.8s,加速超车动力游刃有余。跑的快,更要刹得住,奇瑞风云A8搭载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让驾驭可以随心而动,更快的响应速度,更智能的制动力调节,面对冬日冰雪路面等极端路况,也可在运动模式与舒适模式下,给予用户十足驾控信心。

冰雪赛道挑战环节,奇瑞风云A8和风云T6更是“火力全开”, 凭借动力、操控上的卓越品质,挑战冰雪“汽车科目三” ——冰雪麋鹿、冰上芭蕾、奇瑞环三大高难度项目。

挑战现场,两款车型在冰面上“燃擎驭雪”,以轮胎勾勒出一条条灵动而飘逸的线条,上演了一出奇瑞首创的冰雪“汽车科目三”。

冬季极冷环境中,对车内空调制热速度提出了严苛的要求,风云A8在-25℃升温至22℃仅用10分钟左右,冬季用车不用担心空调“不给力”的情况。风云A8更是挑战极限,在哈尔滨-30°C的户外静置一夜,第二天一早成功启动,足以看出奇瑞风云守护者电池安全系统经历过全球超宽使用温度带验证,在极端环境下依旧稳定可靠。随着挑战项目难度的不断加码,风云A8和风云T6一次又一次的验证了它们在动力性、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上的卓越品质。

风云T6变身多功能移动空间 满足全场景智慧生活

奇瑞风云T6首秀不仅完成“汽车科目三”等多项硬核挑战,还在冰天雪地中搭建户外体验区,邀请参与者们在冰雪露营,户外制作野餐烧烤、围炉煮茶,和兴趣相投的人一起在冰天雪地中停下来享受难得的轻松时光,营造传统生活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打造一种全新的“温暖社交形式”。

露营体验中,奇瑞风云T6化身“暖男“,全能移动电站场景化多样化展露无遗。在绝美雪景下,奇瑞风云T6提供V2L外放电功能,放电功率高达3300W,可以轻松变身山野料理台、户外放映厅、巡回练歌房、移动大床房和户外游戏厅等多种场景,营造轻松氛围感同时契合年轻人对休闲生活的向往和新场景的需求。与此同时,系出同门的奇瑞风云T9也联袂登场助阵,大气优雅的豪华造型、科技豪华的云端、宽体豪华品质等越级产品力,提供更高品质的选择。

鲲鹏超能混动C-DM加持 冰天雪地任我行

此次冰雪之旅风云序列产品的极致表现,离不开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加持,以高节能、高性能、高安全、高智能”的硬核实力,不管在任何的极端环境下,都能为用户带来美好的出行生活。在奇瑞世界级技术的赋能下,奇瑞风云序列基于不同的用户场景需求量身打造,分别在各自细分领域引领价值风向标,给用户带来更值得期待的出行体验。

冰城集结,风云驭雪。奇瑞风云序列哈尔滨之旅再次印证奇瑞理工男的实力派形象,然而精彩和故事仍在继续,不管是冰雪世界,还是一年四季,选择与奇瑞风云相伴,一路皆坦途,一路繁华无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