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7 E-MP领衔!4款全新轿车申报图曝光,2024年买车的有福了?

2024年02月06日 00:14:07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果你准备在2024年买一台全新的轿车,那么真的是有福了。因为近期就有4款全新轿车的申报图被曝光,其中更是不乏有像领克07 E-MP、比亚迪海豹06、上汽大众ID.7 S这样大热的车型,所以说,打算在2024年买新款轿车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

第一款,领克07 EM-P

终于,领克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型轿车——领克07 EM-P的申报信息也已经是被正式曝光了。新车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将采用领克EM-P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计划于今年一季度发布。

从设计上来看,领克07 EM-P的外观和领克08有所类似,锋利的大灯组看起来也十分地科幻和具有未来气息。车尾则是采用了贯穿式的“能量晶体”尾灯,整体感觉也很是前卫、时尚。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7/1900/1480mm,轴距为2843mm,也是标准的中型轿车。而动力则是会搭载由1.5T发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预计会带来不错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一句话点评:领克07 EM-P这车外观挺帅的,加上1.5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价格应该会比较亲民,拭目以待。

第二款,比亚迪海豹06

比亚迪在2024年将会推出很多新车,这不,海豹06就是其中一款。作为全新车型,海豹06的定位介于海豹DM-i和驱逐舰05之间,同时尺寸也刚好介于其中,因此新车的价格或许也会在海豹DM-i和驱逐舰05之间,定出一个13-18万元的价格。

造型方面,海豹06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的全新设计理念,封闭式的车头造型配合两侧带有拐角的LED灯组再加上前包围两侧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整体呈现出了比较动感的造型样式。而车尾则是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上没啥新意,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5/1495mm,轴距为2790mm。动力会搭载由1.5L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千瓦,而续航则是提供60km(10.08kWh)和90km(15.874kWh)两种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可选。

一句话点评:海豹06显然是比亚迪“多生孩子好打架”理念下的又一全新车型,从整台车的颜值来看,应该销量会不低,敬请期待。

第三款,上汽大众ID.7 S

上汽大众ID.7 S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中型纯电轿车,在2024年也将迎来上市销售。从定位来看,新车应该和一汽-大众ID.7 VIZZION是“兄弟”车型,而基于前者22-26万元区间的售价来看,预计上汽大众这款新车的售价也可能将会在20多万起步。

造型方面,作为上汽大众品牌的纯电旗舰轿车,新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式的设计,狭长的大灯组配合封闭式前格栅以及电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整体给人感觉还是挺时尚的。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简洁的同时也透露出不错的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4/1537mm,轴距为2966mm,预计将会带来相当不错的车内空间。动力会提供170千瓦的电机,而纯电续航里程则有望在550-650km的范畴之内。

一句话点评:不是合资车造不好电动车,而是他们在找最佳发力时机,这不,上汽大众ID.7 S就是那个“狠角色”,所以2024年的新能源车市场会有“好戏”看了。

第四款,比亚迪秦L

是的,你没有看错,第四款曝光申报图的全新轿车,依旧来自比亚迪,它就是已经被炒作了很久的全新秦L车型。作为一款定位高于秦PLUS,将推出60公里和90公里两种纯电续航里程的紧凑型车,秦L的到来无疑也将大大增强比亚迪秦家族的竞争力。就像合资车里的朗逸一样,衍生出朗逸启航、朗逸新锐和朗逸星空版等多款车型。

从产品本身来看,秦L的外观像是一台变得更有攻击性的秦PLUS,无论是更锋利的头灯组还是前包围处所配备的导流槽,这些都进一步地凸显了车辆的年轻化定位。而来到车尾,整个尾部给人感觉也要更加饱满,不愧是定位更高的车型。

尺寸上,秦L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495mm,轴距为2790mm。相比秦PLUS,整体也要大了不止一圈,完全能称得上是一台中型车的“身材”。至于动力,新车将标配1.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4千瓦,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满足家用应该是没有问题。

一句话点评:秦L虽然是“加大版”的秦PLUS,但无论是外观精致程度还是尺寸,都比秦PLUS要更强,因此新车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只怕又会是台爆款车。

最后,看完近期工信部所曝光的这4款全新轿车的申报图,你们觉得谁能够在之后的市场里成为热销车型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