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L工信部“证件照”曝光!或售12万元起,搭DM-i 5.0混动

2024年02月06日 00:17: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月5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比亚迪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秦L正式向工信部申报,新车申报图也随之公布。新车或将基于代号P5的全新混动底盘打造,搭载BYD第五代DM-i混动系统,定位要稍稍高于目前在售的秦PLUS,内部空间更大。起售价或将锁定在12万元左右,年内推出。

从申报图中我们看到,比亚迪秦L整体上比较精致简约,左右前大灯与中间镀铬饰条连为一体,形成了一个贯穿式视觉效果,大灯内部光源很有科技感。中网进气格栅尺寸很大,内部采用横向点阵式元素点缀,整个前脸看起来很精致。秦L的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走向比较有立体感。

来到尾部,秦L最醒目的部分要数贯穿式尾灯,其样式借鉴了宋L的设计风格,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下方看似配有扩散器,比较有战斗气息。

核心的动力部分,秦L或将搭载比亚迪研发的第五代DM-i 和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动力单元发动机代号为BYD472QC,最大功率为74kW,永磁同步电机将采用两种不同型号,峰值功率分别为120kW、160kW,额定功率55kW、70kW。后悬采用独立式悬架。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爆发,为比亚迪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值得肯定的是比亚迪也抓住了这一历史时刻,成就了自身新能源蓬勃发展的时代,在不同时期推出了多款实力派产品。此番在紧凑型市场,秦L的入局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期待其上市后有着不错的表现。有关秦L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