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7 S申报图!车长超5米,设计精致优雅、前脸极尽简约

2024年02月06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月5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上汽大众纯电轿车ID.7 S量产车型正式向工信部申报,新车申报图公开发布。作为上汽大众推出的旗舰纯电轿车,ID.7 S长度超过了5米,达5026毫米;新车设计不仅简约、动感,而且不乏精致和优雅。

设计方面,ID.7 S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引擎盖上的线条很有张力,并延伸至前唇,让整个前脸颇具力量感。加之一体式灯带贯穿至两侧大灯下沿,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大灯轮廓比较修长,内部采用几何形式主题纹理,质感不错。

ID.7 S侧面看起来比较有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在光线的反射下显得很锋锐,也显得侧面更修长;半隐藏式的门把手,兼顾实用性和设计感;黑色悬浮式车顶配合溜背造型与上翘的尾翼,营造出一种运动既视感。同时低风阻车身及轮毂设计,为ID.7 S带来了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虽说是一款中型纯电轿车,不过ID.7 S在尺寸上毫不吝啬,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26×1864×1537mm,轴距长达2966mm,表现非常不错。

来到尾部,ID.7 S的最吸引眼球的是贯穿式尾灯,其内部采用了线条交错灯组设计,大众“VW”被设置在了尾灯中央位置,整个尾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下包围运用三角形几何元素的设计,看起来很显力量感。

自ID.NEXT 2023年4月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大众品牌电动化进程持续加速,如今随着ID.7 S工信部照片的公布,意味着这款纯电轿车离上市已经不远,期待新车正式发布后有不错的表现。有关ID.7 S的最新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