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于内 豪华之上 猛士917获评10余项媒体年度大奖

2024年02月06日 00:18: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作为东风旗下猛士科技首款车型,猛士917凭借智能电动技术与军车越野技术的融合创新,以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带来的颠覆性体验,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年度热车,不仅成为众多车主青睐的理想座驾,更一举摘得多项媒体年度大奖。

从荣获央视风云汽车盛典评委会特别奖,斩获2023中国十佳底盘、最佳越野奖、获2023中国汽车极致安全巅峰挑战认证,再到2023国际CMF设计至尊金奖、2024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的认可、2023GXA最佳设计奖等诸多重磅奖项,从技术、性能、安全、设计、智能等多个关键维度,给予猛士917充分的认可。

载誉出征的越野新物种 猛士917驶向新赛道深处

时隔一年,猛士917再度荣膺央视总台重磅车型奖项。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终奖项在北京揭榜,东风旗下猛士科技首款车型——猛士917摘得“评委会年度风云车”最高奖项,成为中国汽车向上崛起的新脊梁。

“猛士917从诞生起,就赋予它‘无畏·征服’的精神内涵,直拔阿拉善天坑、穿越克里雅古道、登顶库木库里世界最高沙峰,猛士917有敢争第一的豪气,也有征服巅峰的技术底气。”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尤峥表示。

猛士917硬核实力让豪华电动越野在中国落地生根

猛士917连续获评2024第十一届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2023-2024搜狐汽车年度性能SUV、新浪汽车 2023最具人气新能源车型奖等重磅奖项。此外,猛士917凭借超高人气与硬核科技,同样获得来自包括各地电视台、网络媒体、自媒体联盟等资深媒体年度大奖。

“在日常的驾驶中,它也通过后轮可以支持的大角度转向,可以实现与小车般灵活的转弯半径。在高速行驶中,它的后轮转向也让车辆的操控更加平稳和顺畅。”2024第十一届轩辕奖颁奖盛典上,全球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猛士917赞不绝口,“这款产品将越野、智能、新能源、定制化改装等元素深度结合,重新定义了豪华电动越野新物种,并在日常驾驶和硬派越野两个不同场景均展现了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

猛士出击,必有回响。背靠东风集团的研发实力,融入军车基因的猛士917,一出招就让外界看到了性能猛兽的真正力量。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电动越野市场成为新蓝海,猛士乘东风之势,将大有可为!知名媒体在点评年度重磅车型时,这样评价猛士917。

截至目前,猛士917搭载的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已累计申请450多项专利,其中,国内首发技术11项,原创技术6项,军转民技术3项,全面覆盖“高性能电驱动、越野控制、越野黑科技、安全、结构创新、新材料、新工艺”等技术领域。

不仅如此,猛士917的创新开拓不止于技术本身或者独特的设计,更开行业先河,通过了4轮次100万公里国家军用越野车可靠耐久标准验证,验证了车辆极端环境下的应对能力。据了解,猛士也是国内品牌里面唯一做国军标的越野耐久试验,覆盖了军用越野车高温、高寒、高原三高试验,确保值得信赖的产品耐久性和可靠性。

以硬核实力、极致技术创新出征市场的猛士917,以“越野新物种 豪华新体验”的产品定位,“一车一价格,一人一座驾”的定制服务,引领新赛道创新发展,将豪华电动越野带入中国,不仅征服了挑剔的媒体和专业评委,正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和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猛士917必将成为中国品牌向上、更加鲜明的一面旗帜。

-------------------------------------------------------------------------------

猛士科技:

猛士科技是东风公司深化“东方风起”计划、“科技跃迁”行动战略布局,面向越野消费需求升级趋势推出的豪华电动越野品牌,是东风公司向科技企业转型的重要支撑。

猛士掌握豪华电动越野关键核心技术,核心业务覆盖产品研发、高端智造、技术服务、出行生态等全价值链生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世界级东方越野体验。

猛士科技将持续升华“极致电动、硬核科技、颠覆创新、全域通达”的品牌价值,与用户一起“越·山海、阅·不凡、悦·人生”。

猛士917:

猛士917是猛士科技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电动越野,是东风尖端技术集大成者,同时也是猛士M TECH技术架构、雄魂设计理念双落地车型,以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的独特优势,开创中国豪华电动越野新品类。

猛士917基于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打造,搭载猛士越野平台MORA,猛士动力MEGA POWER以及猛士全地形系统M ATS,赋予产品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的性能优势。

猛士917在越野性能上拥有显著优势与核心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豪华新体验,现已正式上市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