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邓禄普第六届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召开,80+门店出席活动

2024年02月06日 00:18:1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邓禄普轮胎第六届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在星城长沙举行。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川义宏,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零售渠道部总监孙世浩出席了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家星级店铺员工共聚一堂,共同探索邓禄普轮胎的未来发展之路。

邓禄普第六届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大合影

依托销售战略,提高服务质量

本届邓禄普超级学院活动围绕“以服务门店为核心”的销售战略,提高服务的专业度和精准度贯穿始终。活动除了例行的邓禄普轮胎湖南工厂参观,还开设了《打造门店核心竞争力》培训课程。正如宮川总经理在致辞时表示,“体验为王”的新时代已然到来,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增加消费者黏性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在过去的一年里,邓禄普轮胎始终围绕这一大原则,投入各种资源和工具不断完善销售系统,提高服务质量。作为为店铺赋能的另一重要举措,邓禄普还致力于打造更年轻、更具活力的门店形象,帮助门店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品牌、门店、消费者三者之间良性互动,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胎需求。

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宫川义宏

布局产品,放眼未来

在“以服务门店为核心”的战略基础上,邓禄普轮胎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针。产品研发方面,将依然把新能源车作为重中之重。截止目前为止,邓禄普提早布局OE市场,已推出新能源车专用轮胎e.sport maxx。今后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以满足市场的细分化需求。同时除了轮胎产品,邓禄普还将加快其优势技术SENSING CORE(核心传感)的推广,与轮胎业务一起形成独特优势。邓禄普SENSING CORE(核心传感)技术最大的亮点在于不需要安装任何硬件,可以通过独特算法实时监测路况和轮胎状况,助力出行变得更加安全。此外,该技术有望在自动驾驶时代发挥更大作用。

邓禄普轮胎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始终严抓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未来,邓禄普仍将从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至上的安全、安心和喜悦“出发,深耕店铺服务,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性价比的服务。

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零售渠道部总监 孙世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