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与MANNAI CORPORATION达成合作 为卡塔尔提供新能源车

2024年02月06日 00:4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5日,比亚迪正式宣布与卡塔尔知名经销商MANNAI CORPORATION 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将共同为卡塔尔市场带来多元的新能源汽车选择,推动卡塔尔2030年电动化愿景的实现。

签约仪式上,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望与信心:“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致力于引领全球电动化进程。通过与MANNAI CORPORATION 的合作,我们希望为卡塔尔消费者提供优质、创新的新能源汽车,共同迎接以清洁能源为动力的未来。”

2023年是比亚迪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开局之年,在阿联酋、南非、摩洛哥、约旦、毛里求斯、留尼汪、巴林等地开启了全新篇章。卡塔尔作为中东海湾国家之一,正在积极推动未来能源转型计划,其中包括到2030年将纯电动车销量占比提高至10%,建设15000座充电站,并在2030年实现全面的公共交通电动化。此次比亚迪与MANNAI CORPORATION 合作,将助力卡塔尔可持续交通转型。

2023年,比亚迪年度新能源汽车销量超300万台,获得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400个城市,全球化进程不断加速。在新能源浪潮下,比亚迪将不断深耕中东与非洲市场,为当地带来高效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推动区域电气化转型,助力“为地球降温1℃”的品牌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