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L DM-i插混!比亚迪秦L申报图信息!尺寸接近中型车…

2024年02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比亚迪全新轿车——秦L申报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更年轻化设计,其中车长超4米8,轴距2790mm,并搭载1.5L DM-i插混系统,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L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锋利,与前格栅融合更协调,加上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动感,也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

车身尺寸方面,秦L已经接近中型车标准,其长宽高分别为4830/1900/1495mm,轴距为2790mm。作为对比,现款秦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从尺寸来看,该车定位是高于秦PLUS的。

车身尾部,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造型与比亚迪汉类似,运用了“中国结”元素,更具辨识度、更显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千瓦,电动机分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60千瓦。新车配备来自郑州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具体容量和续航信息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