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第5周(1.29-2.4)上市新车汇总

2024年02月06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临近春节假期,新车上市数量明显减少。回顾上周国内车市,多以新增车型为主。全新车系仅有江淮瑞风RF8,该车推出燃油和插电混动双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1、2024款一汽丰田bZ3

售价区间:16.98-19.9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29日

1月29日,2024款一汽丰田bZ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6.98-19.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内饰材质和颜色进行优化升级,质感方面得到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进气格栅科幻前卫,凌厉的线条勾勒出极具张力的曲面,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棱角分明,充满未来感。前脸配备贯穿式LED灯带,两侧与大灯组融为一体。

车侧过渡舒展流畅,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都非常符合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后备厢末端设计有隆起的“鸭尾”,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尾灯组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35mm*1475mm,轴距为2880mm。

内饰设计清爽简约,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均没有缺席。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内饰材质进行升级,车门处采用皮质包裹,并且还配有菱形缝线,相较老款车型的黑色饰板,在质感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2024款丰田bZ3继续使用前置单电机驱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0kW,最大扭矩均为303N·m。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根据配置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17km和616km。

2、上汽名爵 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

官方售价:36.5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29日

1月29日,编辑从官方获悉,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36.58万元。新车为庆祝名爵品牌成立100周年而推出,首轮限量发售100台,预计将于3月上旬开启交付。

MG Cyberster定位纯电动敞篷跑车,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主要采用了专属的摩登米小分子銮光车漆。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经典宝石红色顶篷设计,该设计传承自1956年MGA敞篷车,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拉风。同时新车还配备有红色刹车卡钳,展现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造型设计,方向盘正前方的三联屏非常吸睛,很符合新能源车主流设计手法。在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软性皮革和Alcantara材料,让车内档次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综合功率达到400千瓦。该车的电池容量为77kWh,CLTC续航里程为52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

3、江淮瑞风RF8

售价区间:16.99-2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31日

1月31日,江淮瑞风RF8智聆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6.99-23.99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限时优惠8888元的优惠。另外,现在下定的用户可享配置升级礼、贴心金融礼、无忧换购礼和阖家畅享礼等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在外观造型方面,江淮瑞风RF8智聆版有着相当有气场,新车推出三种样式的前格栅造型。最为霸气的是“龙鳞”款,其格栅尺寸巨大,内部辅以龙鳞样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看起来霸气十足。头灯组造型宽大,与前格栅连通,辅以上方贯穿式LED灯带,视觉整体感突出。

侧面,车身线条较为平直,方正的造型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新车采用了亮面五辐式轮圈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5mm*1895mm*1830mm,轴距为3100mm。

车尾,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集成了LED光带以及大量点阵光源,极具辨识度。此外,车尾窗上沿还配备了扰流板,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RF8智聆版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后期还会推出采用独立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组合的鸿蒙版。新车内饰提供了上下双拼色设计,营造出浓郁的时尚氛围。细节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配备了水晶材质挡把,提升整车精致感。

动力方面,瑞风RF8智聆版提供纯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GDI+8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插混版车型采用1.5TDGI+3DHT+大容量电池方案,系统综合功率310kW,综合扭矩745N·m。电池容量为44.5kWh,纯电续航里程250km,综合续航里程1250km。

4、广汽本田雅阁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9.78-22.6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31日

1月31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广汽本田雅阁新增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78-22.6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微调。

此次新增加的260TURBO 豪华版比在售的260TURBO 智享版贵1000元;新增加的260TURBO 尊贵版比在售的260TURBO 卓越版贵1000元;新增加的2.0L e:PHEV 豪华版比在售的2.0L e:PHEV 智享版贵1000元,配置方面都新增加了并线辅助功能。

内外设计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处理,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视觉效果十分稳重。尾部造型很有居家风格,贯穿式的尾灯为其增添些许科技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260N·m;插混车型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48Ps,NEDC纯电续航里程106km。

5、悦达起亚EV5长续航版

售价区间:18.48-22.5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1日

2月1日,编辑从官方获悉,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8.48-22.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搭载了88.1kWh电池,续航里程提升至720km,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用电焦虑,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外观与现款在售的起亚EV5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数字化虎啸式格栅,搭配分体式LED灯组以及贯穿式LED灯带,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尾部造型方正且颇具层次感,贯穿式LED尾灯两端还采用了弯折处理,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屏,中间区域还增加了一块独立的5英寸空调控制屏,便于操作同时进一步增加了科技感。新车搭载了起亚最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整车OTA升级。

此外,在座椅配置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升级。长续航版车型新增驾驶席零重力舒压座椅、中央抽屉式冷暖保温箱、UWB数字钥匙、后排右侧折叠桌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88.1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720km。

6、特斯拉中国 2024款特斯拉Model Y

售价区间:25.89-36.3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2月2日

2月2日,编辑从相关媒体了解到,2024款特斯拉Model Y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5.89-36.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快银”专属车漆,同时还搭载了全新辅助驾驶硬件。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推出了双重礼遇。据了解,在2月29日(含)前下单,3月31日(含)前完成交付的Model Y/3任意车型(含Model Y指定版本现车),可享所有付费车漆2000元(差价在交付前减免)。此外,下订Model 3/Y/S/X任意车型(含Model Y指定版本现车)并于3月31日(含)前完成交付,符合申请条件的订单还可享年费率低至2.5%的限时金融低息方案。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特斯拉Model Y的外观与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把简洁的设计理念发挥至极,此次主要针对辅助驾驶进行升级。据官方介绍,新车搭载全新一代自动辅助驾驶硬件HW4.0,同时还搭载超远距离双目摄像头,最远探测距离达424米,探测能力上限大幅提升,能更早感知前方路况变化。此外,Model Y周身搭载7个摄像头,像素均提升至500万,能够360度清晰感知周围路况变化,近距离泊车、变道、窄车道开车等。

2024款车型依旧提供后驱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Performance高性能版共三款车型,电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99马力、450马力、486马力。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54km、688km、61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