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马自达CX-70官图 五菱扬光首发

2024年02月06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新势力车企股价下跌,小鹏汽车迎变革新篇章

● 奇瑞华为联手,智界S7交付在即,企业否认高管离职影响合作

● 小米SU7量产在即,高端配置或显身价

● 宁德时代净利润预增逾40%,股价飙升,电动领域合作扩展

● 逾250万辆本田特斯拉等名车召回,涉及您的车型吗?点击查看详情!

● 多品牌车企推送OTA升级,体验智能化新功能

● 奔驰车主插队砸引擎盖遭拘留,揭路怒族惩罚细节

● 探秘运动感更强的马自达CX-70,官图曝光引期待!

● 宝马M4震撼升级,外观内饰动力全面进化,性能更犀利

● 新款宝马4系官图曝光 细节升级动力增强

● 宝马Z4 M40i手动挡官图亮相,2024年3月全球发售

● 探秘Jeep Wagoneer S官图,秋季见证纯电动力风采

● 五菱扬光亮相,新能源物流市场添利器

● 小鹏P7全面升级,探索最新OTA功能亮点

【行业风向】

新势力车企股价下跌,小鹏汽车迎变革新篇章

汽车之家

新能源车企如小鹏汽车在资本市场压力下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小鹏总裁王凤英负责重大改革,包括市场营销和生产制造部门的领导变更。前长城汽车总经理张利加入小鹏负责生产制造。小鹏汽车面临成本和产能问题,正在努力降低成本并提高产能。何小鹏表示,2024年公司将继续提高组织架构效率。尽管小鹏汽车2023年销量有所增长,但业绩并未实现质的飞跃。

奇瑞华为联手,智界S7交付在即,企业否认高管离职影响合作

汽车之家

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辟谣智界S7(参数|询价)交付延迟的传言,强调与华为的合作顺利,高管离职非因合作项目。智界S7是奇瑞与华为合作的全新智能豪华新能源轿车,于2023年11月上市,售价24.98-34.98万元,最大续航855km。为未能及时交付的用户,智界官方准备了提车关爱补贴计划。奇瑞在2023年实现显著增长,年销量达188.13万辆,增速为行业4倍多。

小米SU7量产在即,高端配置或显身价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SU7计划2月开始量产,预计7月产量将达万辆。该车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车,配备小米超级电机、自研电池、自动驾驶技术等。车内设有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16.1英寸中控屏和56英寸HUD,同时支持五屏联动。动力方面,双电机版最大功率673马力,单电机版299马力,续航里程分别达800km和668km。车辆售价尚未确定。

宁德时代净利润预增逾40%,股价飙升,电动领域合作扩展

汽车之家

宁德时代2023年预计净利润将达425亿元至45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8.31%至48.07%。该公司将于2024年3月16日发布年度业绩报告。2023年前三季度,宁德时代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40%和77%。由于这些积极的财务成绩,其股价也应声上涨,市值一夜增加逾500亿元。宁德时代与猛士科技和滴滴合作,将推进电动车和换电站的发展。

逾250万辆本田特斯拉等名车召回,涉及您的车型吗?点击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

2024年1月,共有11个汽车品牌召回约255.1万辆车,其中包括本田、讴歌和特斯拉等知名品牌。特斯拉因车门解锁逻辑控制问题及自动辅助转向功能的误用,召回1617643辆车,本田因蓄电池正极线束布局问题和燃油泵工作不良,召回928812辆车。各公司均提供免费检查和维修服务,并通过多种渠道通知车主召回事宜。

多品牌车企推送OTA升级,体验智能化新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行业在2024年1月迎来了一系列OTA升级,覆盖了比亚迪、特斯拉、岚图等多个品牌的车型。本次OTA升级涉及智能驾驶、车机系统应用、智能座舱、娱乐内容、安全功能等方面的更新。特斯拉推送了包含QQ音乐、爱奇艺等娱乐性更新的特殊OTA版本。岚图车型支持强制纯电模式和离车不下电功能,座椅及娱乐功能也得到升级。比亚迪护卫舰07则新增了无线充电手机遗忘语音播报等便利性功能。其他车企也推出了针对智能驾驶、智能语音助手、智能座舱等领域的升级,以及对车辆安全、车机系统、仪表显示等方面的优化。这些升级将提升车辆的使用体验和技术水平。

【出行动态】

奔驰车主插队砸引擎盖遭拘留,揭路怒族惩罚细节

汽车之家

在广东湛江码头发生一起因插队引发的纠纷,一名奔驰威霆车主王某在排队中插队并砸坏他人车辆的引擎盖。徐闻县公安局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对王某处以10日行政拘留及500元罚款。事件引起了社会对“路怒族”问题的关注,约35%的司机承认曾有过类似冲动行为,可能导致交通事故或冲突。

【产品资讯】

探秘运动感更强的马自达CX-70,官图曝光引期待!

汽车之家

马自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中型SUV CX-70的官图,这是一款定位于5座的SUV,将与旗舰车型CX-90共享相同轴距、设计语言和动力配置。CX-70的设计更注重运动感,装饰以黑色为主,搭载3.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5L插电混动系统,并标配四驱。内饰采用双色配色,提供高科技配置如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预计2024年春季在北美首发。

宝马M4震撼升级,外观内饰动力全面进化,性能更犀利

汽车之家

宝马发布新款M4官图,该车为4系高性能版本,进行了外观、内饰及动力升级。新M4装备3.0T直列6缸发动机,标准版输出480马力,雷霆版提升至510马力,四驱版进一步增至530马力。设计上,新车采用倒钩形LED日间行车灯、更新尾灯设计,内饰配备新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及大中控屏。将于2024年3月生产,提供硬顶和敞篷版,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宝马4系官图曝光 细节升级动力增强

汽车之家

宝马官方发布新款宝马4系及4系敞篷版车型的官图,这两款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升级了灯组细节。新车特色包括大尺寸双肾式格栅、新样式灯腔、19英寸轮圈以及两种新颜色。内饰升级了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搭载最新的一体式悬浮屏和iDrive 8.5系统。提供2.0T和3.0T发动机选项,后者配有48V微混系统,全系标配八速变速箱。

宝马Z4 M40i手动挡官图亮相,2024年3月全球发售

汽车之家

宝马发布新款Z4 M40i手动挡版本官图,该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专属运动套件,售价约2.5万元人民币,预计2024年3月全球上市。外观提供San Remo Green和Frozen Deep Green两种金属漆色,内饰有五种颜色和两种材质可选。动力方面,搭载3.0T发动机,最高输出382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

探秘Jeep Wagoneer S官图,秋季见证纯电动力风采

汽车之家

Jeep官方发布了纯电动SUV――Wagoneer S的官图,预计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新车设计保留经典7孔格栅,搭载600马力双电机四驱系统,0-96km/h加速仅需3.5秒,续航可达644km。内饰配有多块大屏幕和蓝色氛围灯,营造出未来科技感。车身设计流畅,具有较低风阻系数和强烈层次感。

五菱扬光亮相,新能源物流市场添利器

汽车之家

五菱官方发布了新能源厢式货车�D�D五菱扬光,面向商业货运市场,尺寸为4985/1800/1975mm,提供两种电池版本,续航分别为230公里和300公里。车内配备双电动窗、手动空调等,最大载重量达1.249吨。采用五菱红1号磷酸铁锂液冷电池和60千瓦后置电机。预计2024年春季上市,致力于提升物流配送市场的出勤率和可靠性。

小鹏P7全面升级,探索最新OTA功能亮点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对小鹏P7进行了第25次OTA升级,搭载Xmart OS 2.13.0系统,升级内容包括导航地图新增红绿灯倒计时显示、超速提示,360影像增加车尾距离提示,哨兵模式加入异常震动前视频录制和隐私信息脱敏功能,以及座舱功能中新增网易云音乐播放和无线以及镜像投屏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