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安全?沃尔沃EM90首台量产车下线

2024年02月06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沃尔沃EM90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新车为品牌旗下首款纯电MPV车型,售价81.8万元。作为与极氪009颇有渊源的一款车,再加上沃尔沃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这台MPV的安全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沃尔沃EM90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MPV。外观采用沃尔沃纯电家族设计风格,车头可发光的“北欧星河动态格栅”和两侧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极强。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206mm*2024mm*1859mm,轴距为3205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大面积的白色面料,简约大气,预计未来会提供深色内饰可选,不过无论是什么配色,都拥有浓厚的北欧风格。该车会全系标配宝华韦健音响,拥有21个扬声器,输出功率达到2460W,音质优秀。

沃尔沃EM90采用六座布局,第二排为航空座椅,提供翻折桌板和杯架,功能上有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多角度调节功能,同时二排座椅拥有超长的滑动距离,滑轨长度达到1100mm。另外,该车也会提供7座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后置单电机,最大马力272Ps,峰值扭矩343N·m。电池为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738km,性能更高的四驱版本未来也会推出。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双腔空气悬架,预计为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