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想买吉利旗下新车,别错过这4款

2024年02月06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目前,吉利旗下除了有吉利本品牌以外,还有极氪、领克,以及和百度合作的极越,以及和沃尔沃联手推出的极星,说吉利是自主品牌中布局最广的汽车集团都不为过。

2024年,吉利的众多品牌都会有新车上市,看它们有你中意的没?

领克07EM-P

领克在2023年和2024年的动作都有很大,领克06和领克09迎来换代更新,全新车型领克08EM-P一经上市就凭借20万出头的价格在SUV市场大卖。

如今,领克旗下的全新车型领克07将会在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定位是中型轿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27mm、1900mm、1480mm,轴距为2843mm。

新车采用了与领克06和领克8相似的设计语言,与初代领克的设计语言一样,初看会觉得很突兀,可看久之后会发现领克的造型设计还是“遥遥领先”,运动化的腔调由表及里,深受年轻人喜欢。

动力系统上,领克07EM-P将会搭载领克EM-P超级增程电动动力,主要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目前,关于领克07EM-P的智能科技配置官方还没进行披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吉利第四代帝豪改款车型

帝豪,一直是吉利轿车家族中的图腾车型,历经4代,销量依旧稳定。目前帝豪已累计销售146个月,总销量突破380万辆。

如今,第四代帝豪的改款车型来了(下文简称第四代帝豪),势必是要在2024年在销量上再创辉煌。

具体来看,新车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由内凹转变为外凸,同时大灯组的造型也变的更为狭长,而至于下保险杠两侧类似于獠牙的装饰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同时新增了银色的镀铬点缀,让第四代帝豪的前脸变的更加的运动和激进。

其实以前的帝豪都是偏向沉稳居家类型,给人感觉是中老年人是主要购买人群。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购车群体,帝豪也需要向年轻化方向转变,基于此,帝豪也做出了相应改变。至于动力部分,第四代帝豪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3kW。

极越07

新车是一款纯电动溜背轿跑,整车的线条十分流畅,并拥有纯电动轿车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以便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阻,减小能耗。新车的车头“Y”字形的大灯组和LED的灯带也十分的犀利科幻,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至于车尾也有贯穿式尾灯加持,并延长至车侧行成了分叉灯组,与大灯组相呼应。

作为吉利和百度联合开发的第二款新车,极越07还是国内首个采用纯视觉智驾技术的车型,与目前特斯拉的智驾解决方案一致。至于具体表现如何,笔者还需要对它进行实测后才知道。

极越07的车内就更有意思了,走的也是简约风格,车内大部分功能都被整合在了贯穿式的屏幕当中,通过这块居中的大屏可以推测,它应该是即当仪表盘,又当中控屏。除此之外,还有在特斯拉车上常见的Yoke方向盘,用惯的圆形方向盘的人,初次上手还需要适应一下。

新款极氪001

新款极氪001除了在外观上有细节的调整外,最大的变化在智能配置的升级。

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脸下方换装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车头变的更加富有攻击性,运动属性增强。同时车尾下方雾灯也由矩形换成了三角形,视觉效果更凌厉。除此之外,新款极氪001还有不同的轮毂造型可选择,能为整车的颜值加分。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极氪001还会推出激光雷达版和无激光雷达版本,为喜欢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人提供新的选择。

剩余的就是内饰了,据悉新款极氪001会在车载芯片会有升级,笔者猜测大概率会使用现在流行的8295芯片。至于其它方面,新车升级了电子门把手、手机无线充电区域用上了翻毛皮、车窗按键换成了拨杆式等等。

新款极氪001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价格上不会有太大波动,如果在小鹏P7i、特斯拉Model 3、腾势N7中纠结的人,不妨等新车上市后再做决断。

总结:领克07EM-P、极越07、吉利第四代帝豪、新款极氪001,它们就是吉利要在2024年上市的新车,看它们之中有你中意的车型没?(文/优视汽车 向前)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