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走亲访友选啥车合适?第四代奔腾B70为你撑起场面

2024年02月06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相信很多朋友都针对这一难得的黄金周制订了探亲或者出游的计划,这时候,一辆舒适且全能的家轿无疑是最好的出游神器。

有着高品质国民家轿之称的奔腾B70便能很好地胜任,作为一款有着近20年历史的车系,其一直根据国内用户的需求,时刻进化着,在去年还带来了全新的第四代车型,在延续前作精髓的基础上产品力进一步加强,一起来看看。

轿跑颜值,年轻运动

在走亲访友时,一辆漂亮的座驾可以让你更有面子,这就需要其拥有一副与时俱进的颜值,还要与你的气质相配。

第四代奔腾B70在造型上采用最新的最新的“劲、纯、臻”家族化设计元素,相较第三代车型更显扁平流畅,前脸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语言,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与横向进气格栅有效拉宽了视觉效果,主光源融合在两侧风道处,配合外凸的前唇,运动氛围更加浓厚。

侧面则延续了前作的溜背轿跑线条,但整体观感更加低趴,双腰线设计使其呈现向前俯冲的趋势,搭配19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轮拱更加饱满,从而带来更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则使用多层次设计风格,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使用富有科技感的像素风内构,下方也通过多条折线增添层次感,相当有辨识度。

可以说奔腾B70的外观经历了四代进化,已经完美地符合现如今年轻消费群体的主流审美,而且无论是轻松亦或是稳重的场合,都可以很好地平衡。

智能实用,空间巨大

在春节出行时,大包小包的年货肯定不能少,这就需要你的座驾拥有较强的装在能力,另外还要为车内乘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

第四代奔腾B70在内饰上也采用较为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配备的大尺寸双联屏很有科技感,车机内置D-LIFE系统,功能上支持4G车联网以及丰富的应用交互能力,语音识别与远程控制也相当实用,车机也支持OTA升级,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最新潮的服务。

而在内饰的其它方面,空调面板依旧保留了一排触摸按键,环抱式布局便于操控,方向盘使用较为运动的平底造型,档把也为小尺寸设计,很有科技感,中央扶手周围也配备了丰富的储物空间,任何随身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空间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mm,轴距2800mm,在同级车型中绝对属于大块头,前排座椅整体采用宽大舒适的设计风格,拥有简洁的纹理以及超大侧翼,带来更好的包裹感,功能上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冬季用车更加舒适。

后排座椅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前排一致,受益于较大的空间表现,其头部与腿部都能拥有不错的余量,靠背角度也较为平缓,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累,车顶配备的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也有效加强了车内的采光,基本纯平的地台使三位乘员都能获得不错的舒适度。

至于后备箱空间,则是奔腾B70最拿手的好戏,掀背尾门的巨大开口使装载物品更加便利,标配的电动开合功能也能使拿取东西便捷体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40L,足以应对日常使用,将后排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至930L,装载大件物品更加便利。

超强驾控,无惧风雪

今年过年期间大面积的雨雪天气对于行车安全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除了自身的驾驶技术以外,车辆所配备的动力水平以及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尤为重要。目前在售的第四代奔腾B70在动力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方面匹配平顺可靠的爱信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7.1L,可以说将高能与节能结合的相当优秀。

底盘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并且经过了大师级底盘调校,保障四个车轮可以更好地贴紧地面,带来更强的操控感受。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也配备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另外还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带底盘透视的360度全景影像,有效降低驾驶者的劳动强度,提升行车安全性。

被动安全方面,第四代奔腾B70采用3H+双E环形车身结构,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达76%,其中“核潜艇”级别热成型钢占比达22%,ABC柱以及门槛等区域100%采用热成型钢打造,配合6安全气囊、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全面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写在最后

作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用车场景,春节期间对于汽车产品实力的考验可以说是最全面的,综合下来第四代奔腾B70可以完美胜任所有场景,高颜值更加瞩目,大空间纵享舒适,强劲的动力与完备的安全配置也能让你在冬季行车无惧风雪,在过年走亲访友的路上更加安心惬意,所以如果有打算在年前或者之后购车的朋友,奔腾B70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