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龙年到来,劳斯莱斯也太有诚意了

2024年02月07日 06:5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为了迎接农历龙年的到来,英国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日前特别推出 4 款「龙腾新岁」龙年专属 Bespoke 车款 (包括 3 款 Phantom Extended 长轴车型及 1 款 Cullinan),全车设计不但以传统中国文化中的「龙」为灵感,其中 3 款还在中控台手绘有红龙,且于车顶采用了由 677 颗星星所描绘出的龙形图案。

外观设计方面,4 款「龙腾新岁」龙年专属 Bespoke 车款皆采用了双色调的涂装,并都有手工绘制的车身腰线,腰在线还巧妙地融入了红色与「龙」的元素,且每条龙均面朝右侧,象征着面向太阳升起的东方。

座舱内,3 款 Phantom Extended 长轴车型「龙腾新岁」龙年专属 Bespoke 车款,不但换上了由一位劳斯莱斯工匠,结合红色与现代化艺术手法重新演绎「龙」形象的艺境藏珍中控饰板;此外,「龙腾新岁」龙年专属 Bespoke 车款头枕上还有每幅刺绣须耗时超过 20 小时、由 5,449 针织成的「龙」刺绣图案,并在顶篷以 677 颗光纤描绘出龙的图案, 搭配羔羊毛的地毯及黑色钢琴烤漆的后座餐桌。

作为超豪华品牌的领导者,劳斯莱斯表示,他们会从全球不同的文化及传统中汲取灵感,并融入作品的设计、构图、材质甄选及色彩运用等多个方面,从而引发客户共鸣,并令作品对客户具有独特的个人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