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Taycan公布真实续航,这表现还有对手吗?

2024年02月07日 06:53: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 Porsche 原厂已预告小改款 Taycan 将在 2024 年春季发表上市,同时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已正在进行密集测试,而近期在外媒透露关于小改款 Taycan 的电气性能后,Porsche 也正式公布新车的续航里程与供电功率表现,原厂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与圣地亚哥之间的 405 号与 5 号州际公路上进行实际驾驶测试,结果显示小改款 Taycan 具备 587 公里的续航里程成绩,同时快充时功率多次超过 300kW。

Porsche 原厂表示,此次测试于日常条件下进行,由 12 名国际媒体为代表分组驾驶 4 部车,车队于洛杉矶与圣地亚哥之间的 405 号和 5 号州际公路以当地最高时速限制 75 英里 ( 相当于约时速 120 公里 ) 之速连续驾驶 3 日,4 部测试车均配备尺寸较大的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电池,另外测试车辆于位于托兰斯/洛杉矶的 Electrify America Charger 充电站充电。

Porsche 提到,Taycan 在数分钟间展现超过 300kW 的充电功率,较原先的 270kW 有所进步,并多次于 20 分钟内将电池从 10%充到 80%,完整充一次电即可在公路行驶 587 公里,不过该数据是经过道路实测等方式所测得,并非最终的法规或原厂能耗数据;但经过此次测试所示,小改款 Taycan 的充电效能与充电时间确实有提升。

Taycan 产品线副总裁 Kevin Giek 表示:「对于配备大型电池的高效能电动跑车 Taycan 来说,此次实际测试成绩展现其具备总续航里程高达 587 公里的实力,象征完成一项重要的成就。我们在南加州的续航里程测试令人印象深刻,并证明历经大幅升级的 Taycan 的效率卓越。保时捷将持续专注建立电动车的『Fast Travel 速行策略』,缩短充电站间的距离、并将其动力系统的优异效率与续航里程的提升完美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