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MG3设计图发布,油电动力使用,主功海外市场

2024年02月07日 06:53: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海外媒体在 2023 下半年就已捕获到全新 MG3 的测试车,同时此前 MG 原厂也释出关于 MG3 预告照和影片,从照片来看 MG3 造型似乎更走向家族的设计语汇,与 MG5 和 MG7 有着更多类似的神韵,而新车也预约在 2 月 26 日的日内瓦车展来首演。

作为平价掀背车定位的 MG3,经过超过 10 年的时间终于要迎来大改款车型,近日原厂也释出关于 MG3 的最新信息,其中包括车辆的设计草图,以及新车的内装照,并且确定 MG3 将搭载 Hybrid 油电动力,取代现行的汽油车型设定,同时 MG3 也将在 2024 年陆续于欧洲、英国与亚太地区等市场来上市。

动感、锐利外观造型,车内展现数字化科技格

从此前 MG 所释出的预告可以看到,新款 MG3 车头有着全新的设计造型,包括锐利并带有侵略性的头灯,搭配上位在中下段的大面积水箱护罩,两旁气进口更带出强烈运动化的韵味,至于厂徽则位在车头上方,该设计也和 MG5 与 MG7 有些相似的风格,同时也和现行第二代 MG3 有明显的差异,整体的轮廓更为精炼,塑造出全新 MG3 截然不同的氛围。

至于车尾的样貌虽然原厂未释出正式预告照,不过从前导影片来看造型上也有了新面貌,舍弃直列式尾灯、正中央厂徽、车牌位在下方的设计,车尾和 HS 车系有些雷同,包括尾灯的雏形,以及厂徽与车牌的位置等等。

而这次原厂也释出 MG3 的内饰设计照,虽然角度是由前往后看去,但还是能发现不少亮点的存在;首先就是全新设计的中央信息和仪表双数位荧幕,两个荧幕都采长方形的设计,另外中央荧幕下方也保有一些功能按键,至于排档系统改换成选钮式设计,取代原先的传统式排档杆;此外,座椅中间皮质采菱格纹的设计,原厂也提到新车将会标配优异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娱乐功能,其涵盖了双荧幕与连接服务的设定。整体来看 MG3 的车内变化也有不小改变,科技感更为浓厚。

目前世代的 MG3 采用一具 1.5 升自然吸气引擎,搭配上 5 速手动的设定,具备最大 106 匹马力和 136牛.米的扭矩,而这次原厂也正式确认新世代 MG3 的动力配置,将会采用 Hybrid 油电动力,MG 还强调将会采用最新的 Hybrid Plus 技术,在能源效率和性能上拥有更佳的表现,这样的设定也符合现今车坛逐步走向零碳排愿景,同时在环保法规愈来愈严苛下确实必须为车辆注入电能科技,不过 MG 并未公布该油电动力的详细信息,但外媒推测其会是采用 1.5 升引擎,搭配上马达和锂离子电池组的设定。

现行的 MG3 在欧洲提供两种车型选择,售价为 14,320 欧元和 16,020 欧元 ,虽然在导入油电动力后价格上可能会有所增加,不过届时售价上应会压在一定的范围内,来保有 MG3 在市场上不俗的竞争力,让民众能好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