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拥堵别心烦 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2024年02月07日 07: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最近我国中东部的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牵动了不少人民的心,截止到目前(2月6日)北方的雨雪天气有所收敛,但南方大范围雨雪天气预计将持续至除夕前,部分地区还可能会出现冻雨。

汽车之家

此次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最大的自然是交通方面,部分高速公路由于冰冻导致严重拥堵,甚至不少网友表示在高速上已经堵了几十个小时,但依旧没有疏通的迹象。

汽车之家

当下正值春运高峰期,不少朋友可能已经在归家的路上,也可能规划着归家的旅程,不过看了这种情形可能也对自己的旅程有些担心,那我们该怎么应对这类情况?以下几点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大家在高速中即便遇到拥堵最重要的还是要放松心情、保持耐心、不要焦虑,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无论如何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那么也在此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希望大家有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假期!(图/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