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2.0T四缸发动机 新款MINI Cooper发布

2024年02月07日 13:4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2025款MINI Cooper正式发布,包含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两款车型。作为主打运动的车,新车升级了全新的悬架和阻尼系统,并换装了全新的刹车卡钳,驾控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前脸更换为平面化的设计风格,圆形大灯也更加简约,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白色的车顶搭配绿色的车身,充满了青春气息,而黑色的轮眉则增加了层次感,车身虽小,但看上去十分饱满。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同样简洁,线条比老款车型更加凌厉,干净利落了许多。同时,米字型尾灯还采用了全新的排列结构,科技感十足,看上去十分新颖。

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MINI最新的设计风格,传统的仪表盘被HUD抬头显示所取代,中控大屏则采用了最新的无边框设计,老款的电子档把也集成到了中控下方的按键当中。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标配2.0T四缸发动机,其中Cooper S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01匹,峰值扭矩30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6.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