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5好开吗?长续航加易操控驾驶体验超赞

2024年02月07日 16:39: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评价一辆汽车的好坏,好不好开是最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作为起亚首款旗舰电动车型,起亚EV5好开吗?这是一款在中国研发、中国制造的起亚新一代纯电车型,自开启试驾以来,获得了广大车主的广泛好评。

起亚EV5好开吗?对此不少车主表示,起亚EV5给人最大的感受底盘整体性很好,在较为复杂的路况行驶时,其滤振表现一流,通过性较强,方向盘手感灵敏且舒适,总体来说就是足够好开,舒适性与灵敏性体验俱佳。另外,主驾的座椅可以多方位调节,通风加热功能的实用,进一步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体验非常不错。

也有车主表示,在实际驾驶中,起亚EV5方向盘手感在高速驾驶时也不会感到沉重或难以控制。车辆的智能动能回收系统非常实用。车主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键,依据个人喜好调节回收力度的强度大小,能够直接通过手动刹车来快速减速,这也是该座驾的一大亮点。

起亚EV5好开吗?很多的车主对这辆车的续航和充电性能表示了认可。一些驾驶者反馈,单电机的标准续航版除了驾驶体验非常不错外,其标准续航里程可达530km,基本没有缩水。这在虚标续航较为严重的电动汽车领域里面是非常难得的。值得一提的是,起亚EV5的720KM长续航版本也已正式上市~

通过以上的测评体验反馈可以获知,用户们对“起亚EV5好开吗”的问题给出了很多正面的回答。这也真正体现了起亚EV5作为一款优秀座所具备的良好品质。总体来看,在驾驶体验方面,起亚EV5可以说是一款既舒适又易于控制的优秀车型,值得广大车主们选择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