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沃尔沃C40你除了图安全还能图点啥?

2024年02月07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咱们拿C40 2024款三款车型举例,主要的差别表现在配置和动力续航上。长续航版标配了主副+前侧+前后头部+膝部气囊,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全景天幕、无钥匙启动系统、双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等配置也全都有。个人觉得长续航版整体配置很丰富,沃尔沃主打的安全性能在这个版本上面也不差,同时续航也达到660公里,代步绰绰有余,跨城貌似也没有太大问题。快充53分钟(0.53小时)就能从10%干到80%,跑长途补能效率也不是很低。

长续航版PRO版,价格与上一款车型相比多了两万,配置确实更丰富了。有360度全景影像,智能像素大灯,Harman Kardon音响,方向盘加热,还有在冬天对续航提升有帮助的热泵空调。如果你在冬天比较冷的北方,那长续航版PRO可能更适合你,两万差价换回来这些配置挺值。至于四驱高性能版PRO版本,动力是这车最大特色,可以实现4.7秒破百,比时捷Taycan还快,峰值扭矩670N·m多少沾点变态。这个版本用的电池不小,性能更强的情况下没有牺牲太多续航,续航也能有670公里,配置上基本和长续航PRO版保持一致。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