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惨了,1月中型轿车销量榜前十竟没有新能源车,帕萨特夺得冠军

2024年02月07日 21:11: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中型车市场,我们也是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月各款车型的零售销量数据整理出了中型轿车销量排名前20的车型,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卖得好?

具体来看,1月份的中型车销量榜单变化还是非常大的,首先,凯美瑞往常销冠的身影消失不见,跌落至榜单第8名,销量仅为12582辆,下滑较为严重。反观上汽大众帕萨特不仅成功取代凯美瑞销冠的位置,且销量有极大的增长,1月销量达25375辆。迈腾则继续稳定在前三,毕竟这位选手也是征战国内中级车市场的老将了,消费者们认可它的口碑,且自身产品力也是不错。

意想不到的是,奔驰C级作为豪华中型车领域的选手,近几月的销量一直是突飞猛进,1月销量甚至逼近2万辆,高达19087辆,排名直接来到了第二。另外,宝马3系奥迪A4L分别排在榜单第5、第7的位置,这两款车型每月发挥都是稳如老狗,销量起伏都没有太大。

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3也是值得一提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它就在电动汽车市场屡创佳绩,但就是这样的它,也并非在市场成绩一直处于高位,也会被对手拉下马来,1月份销量仅为8685辆,排名第12,而去年9月、10月更是接连跌出榜单。

国产品牌方面,红旗H5排到了第4,销量达13817辆;五菱星光排第11,销量为8894辆;比亚迪海豹排第15,销量为6233辆;另外,奔腾B70、深蓝SL03、荣威D7排至榜单末尾。由此可见,自主品牌在中型轿车领域的地位还是远不如合资品牌,而且油车占据主导地位。

新能源车方面,榜单前10中无一款新能源车型,而排名前20中,新能源车型也只有6款。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细分市场,人气那么火的新能源车怎么挤不进去呢?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1月中型车销量榜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