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CLUBMAN正式停产,累计生产110万台,一代经典终谢幕

2024年02月07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最后一辆MINI CLUBMAN在英国牛津工厂下线,这也意味着这款拥有对开尾门的MINI 行将作古,未来将不会有换代车型和继任车型。

MINI CLUBMAN车型最早可以追溯到1969年,2007年MINI复活了MINI CLUBMAN 车型,并开发了两代产品,目前在售车型为2015年推出的换代产品。时至今日,MINI CLUBMAN已累计生产超过110万辆。

MINI官方表示,虽然MINI CLUBMAN将正式停产,但未来这款车的产品空白将由全新的COUNTRYMAN覆盖。

做出这一决定的核心原因是销量。宝马MINII品牌高级副总裁此前曾表示,由于MINI CLUBMAN的销量仅为MINI COUNTRYMAN的二分之一,因此,不得不取消这一车型。

据悉,最后一批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版本全球限量1969台,该车此前也已在国内上市,官方指导价33.61万元。

回顾过往,虽然MINI CLUBMAN是其品牌发展史上一款重要车型,但现阶段其欠佳的销量一直不被人们看好,加之汽车产业电动化转型加速,未来MINI CLUBMAN的成长空间也被进一步压缩,停产或是一种及时止损的最优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