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明锐也太帅,完全不给奥迪面子

2024年02月07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于 6 日公布小改款斯柯达明锐首张外观电绘图,并同时预告新车将于 2 月 14 日全球发表,包含斜背以及旅行车型,并包含 Sportline 至 vRS 等动力单元选择。

斯柯达表示,小改款斯柯达明锐导入了更精炼的外观设计,搭载了全新保杠以及进气孔设计。头灯改采更加锐利造型,以呈现出更引人注目,并且更具运动化的外观。

此外,更新后的第 2 代 LED Matrix 头灯整合了 Crystallinium、一种独特的晶体元素,使灯壳呈现独特的蓝色调,不仅在功能面上,提供更优越的道路照明,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美学。

虽然目前原厂并没有公布太多产品内容,但可预期集团最新世代车载系统、更大的中控荧幕规划等,都会是小改款明锐的特点内容,

斯柯达明锐车系自 1996 年推出以来已经销售超过 700 万辆,自 2016 年以来,更是欧洲最畅销的旅行车,并在 2020 年第 3 度获得著名的红点设计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