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4年中旬上市 新款福特PUMA官图发布

2024年02月08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PUMA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小型SU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全系标配1.0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中旬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福特PUMA造型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有着流畅运动的整体风格。细节处,新车换装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下包围处取消了雾灯。同时,新车还更换了全新双色轮圈,样式更加时尚。车尾部分饱满紧凑,车身同色的后包围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强化了整体感。

新款福特PUMA的内饰升级明显,换装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此外,中控屏升级至12.8英寸,搭载最新的SYNC4车机系统,空调出风口被移到了屏幕上方,并且缩减了物理按键数量。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福特PUMA取消了1.5T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1.0T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55Ps和125Ps,匹配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