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旗下新车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08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旗下两款新车的谍照。其中一款SUV车型内部代号为DOM,另外一款轿车或定位为中型车。根据此前消息,阿尔卑斯品牌将主攻20-30万元新能源汽车市场。

从谍照来看,两款新车前脸部分延续了蔚来的家族式设计,采用大尺寸进气口,并且配备了造型纤细的LED灯组。

侧面造型方面,DOM车型具有较强的跨界风格,同时配备了独特的双六辐轮圈,颇具力量感。而轿车整体比例较为修长,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黑色涂装的五辐轮圈,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感。

据悉,两款新车将基于蔚来第三代技术平台NT3.0进行开发,动力部分或将搭载蔚来自研自产的新一代电机,并提供60kWh和90kWh两种电池包规格。其中,DOM车型计划于2024年7月试生产,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量产并上市交付。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