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春品牌片《手》正式发布 手握梦想一路向前

2024年02月08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近日,比亚迪新春特辑《手》正式上线,该特辑以中国人的“手”为主题,致敬每一道创造中华文明的力量,以中国人的手为镜头展现中华文明的辉煌。

从石器到陶罐,从造纸到绘画,从播种到先进科技,从开垦耕地到创造未来,离不开勤劳的手。视频中那双灵巧、粗糙或有力的手,诠释着中国人的勤劳与智慧。六千多年的文明史,由这双手书写,无数奇迹在这双手间绽放。如今,这双手更是成为新时代的开拓者,推动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希望与力量。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我们的先辈以双手铸就了无数传奇,让“中国制造”成为全球赞誉的璀璨明珠。如今,中国汽车品牌也用“技术之手”,引领了新能源发展潮流。比亚迪一双手把握方向,在全球持续开疆拓土,带领中国汽车品牌出海,给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开辟出属于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崭新道路。

燃油车时代我们在技术上虽然有不足,但是一直没放弃,一直在追赶。在新能源时代我们一直超越,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从刀片电池到云辇,再到易四方技术,每一次技术突破都彰显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

如今,比亚迪已崛起为全球新能源车市场的领头羊,销量遥遥领先,书写着属于中国制造的辉煌篇章。并且比亚迪还在一直超越,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从东南亚到日本,从欧洲到拉美,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比亚迪在未来将为我们带来更加辉煌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