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不到12万元起售 比亚迪秦L最快将3月上市

2024年02月08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秦L的相关消息。作为比亚迪王朝网的全新轿车,秦L DM-i已经完成申报,它基于P5混动专用底盘打造,尺寸介于秦PLUS与汉之间,搭载第五代DM混动技术。据比亚迪合肥工厂员工透露,秦L大概会在今年3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不到12万元。目前在售的秦PLUS DM-i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且还可以享受1万元的优惠。从价格来看,秦L和秦PLUS并不存在太多直接竞争关系,两款车可以形成互补,进一步覆盖到更多市场。

比亚迪秦L DM-i申报图

从申报图片来看,比亚迪秦L DM-i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与汉EV接近。车身侧面与秦PLUS基本一致,采用传统门把手。尾部采用中国结灯组,保险杠的扩散器装饰提升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秦L DM-i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900mm*1495mm,轴距2790mm,比秦PLUS大一圈,身材已经接近中型车。

比亚迪秦L DM-i申报图

内饰设计方面,秦L DM-i配备独立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为横置布局。中控台下方配有无线充电面板,采用海洋网水晶电子挡杆。

比亚迪秦L DM-i内饰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秦L DM-i配备的第五代DM混动系统由全新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搭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百公里亏电油耗3.8L。底盘结构方面,秦L DM-i或将升级为前麦弗逊独立、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在结构上优于目前秦PLUS DM-i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