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里子面子全到位,过年就选它

2024年02月08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你想好如何过年了吗?每年的春节,既是全国人民欢庆节日,轻松娱乐的时候,却也是全国人民最幸福忙碌的时候。或许你想借着春节假期与家人一起旅行;或许你一直想与家乡的父母,爷爷奶奶拍摄一张全家福;或许你想用辛苦一年的收入买辆新车犒劳自己。总之,在春节期间,我们依旧忙碌。而此刻,其实你只需要拥有一辆汽车就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了,它就是凡尔赛C5 X。

【春节将至,凡尔赛C5 X“龙行龘龘”给用户发福利!】

2024年是中法建交 60 周年,在春节到来之际,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推出了“龙行龘龘”活动。

第一个政策是新年红包:购买凡尔赛C5 X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从此再也没有养车的后顾之忧。

第二个政策是新春贺岁(抽奖权益),包含4个项目,分别是:

(1)法式龘片礼:购车可抽取海马体形象照礼品卡,龘年法式First look龘年法式全家福

(2)焕新潮改礼:购车可抽取改装精品礼包(凡尔赛C5 X氛围灯400套

(3)精品盲盒礼:品牌精品随机抽取

(4)双人旅行礼:购车可抽取哈尔滨三天两晚双人游,开法系车玩转哈尔滨,打卡东方小巴黎,尔滨邂逅法式浪漫。

从买车补贴,到装饰精品抽奖!从保养免费,到全家福与双人游!凡尔赛C5 X给你安排的舒舒服服的,肯定能让你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过节用车,凡尔赛C5 X 用实力圈粉!】

还记得凡尔赛C5 X刚上市的时候,“不定义,自发光”的产品定位,给人眼前一亮!凡尔赛C5 X 以“不止于轿车”的设计理念,融合了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和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等等,可以满足用户在春节期间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如果你是长途返乡回家,那么凡尔赛C5 X 1.6T发动机强劲动力,5.8L低油耗,PHC悬架,3层发泡座椅,L2.5级辅助驾驶,193mm空载离地间隙。让你无惧长途油耗,无惧烂路困扰,无惧久开疲劳,安全舒适到家!

如果你是采购年货,凡尔赛C5 X拥有545L的大后备厢,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640升,门槛高度低于60cm,开口大于1米,不管多少年货都能轻松装下。

如果你是拜年访亲,凡尔赛C5 X超高的造型设计,360度环绕车身玻璃和外飘式全景天窗,10扬声器Hifi音响,让你在亲友中有格调,更有品位。

如果你是朋友团聚,那凡尔赛C5 X的2785mm轴距,后排238mm的腿部空间,超越主流B级车(身高180cm的乘客入座,依然有178mm的膝部空间),让朋友团聚,难忘今宵。

所以不管你春节是什么需求,开一辆凡尔赛C5 X就够了。

【农历春节与中法建交60周年,双喜临门】

对于神龙汽车来说,这个春节还有另一层额外的意义。那就是中法建交60周年!60年前的中法建交是国际关系史上的大事,法国成为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大国,打开了中西方交往合作的大门。而神龙汽车不仅是中法两国最早的合资公司之一,也是最大的合资企业。是两国合作的“金字招牌”,对两国的经贸交流,起着重要的带头作用。

此前,东风集团与斯特兰蒂斯公司约定,双方合资年限延长到2037年,合资双方依然坚定不移的看好中国市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总结】

从长远看,神龙汽车作为中法关系友好合作的代表,会一直坚定不移的在中国继续发展。

从当下看,2024年作为中法建交60周年,两国从政府间到企业间,都会有更多交流合作,为两国用户谋福利。

从现在看,春节将至,凡尔赛C5 X“龙行龘龘”活动还在进行中,要在近期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机会!这个春节抓紧入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