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06申报图曝光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2024年02月08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比亚迪海豹06申报图曝光,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在外观上,海豹06在海洋美学的基础上做出优化升级,整体车头呈现向下俯冲的姿态,看上去运动感极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海豹06在海洋美学的基础上做出优化升级,整体车头呈现向下俯冲的姿态,看上去运动感极强。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前大灯组设计,灯组内部“L”形LED日行灯更具设计感。此外,新车下方黑色的进气内部采用镀铬饰条做点缀增添时尚性,左右两侧的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海豹06侧面造型较为流畅,溜背式设计更为动感,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式车门把手。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在后尾门处还采用了小鸭尾式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熏黑的扩散器,整体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5/1495mm,轴距为279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电机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h和160kW。同时搭载了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其中搭载10.08kWh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搭载15.874kWh电池车型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90km。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