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自由侠官图公布 外观/内饰细节调整

2024年02月08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新款Jeep自由侠官图公布。新车采用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内部还配备了全新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幕。动力方面,e-Hybrid和插混版4xe车型还对发动机及电机和电池系统进行优化。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款Jeep自由侠依旧延续了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熏黑前包围组件,内部采用蜂窝网状设计的下格栅结合圆形雾灯组为其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熏黑轮眉组件越野气息十足。另外,新款Jeep自由侠还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和全新的多辐式轮圈。车尾部分,两侧矩形尾灯组内部同样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新款Jeep自由侠内部设计较为简约,全新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1英寸中控屏幕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空调控制区域的实体按键实用性较强。与此同时,新车还支持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动力方面,e-Hybrid和插混版4xe车型还对发动机及电机和电池系统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