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2024年利润冲击112亿美元!在华将推多款车型

2024年02月09日 08:42: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据欧洲权威媒体TopGear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今日于底特律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其全年净收入达1,718亿美元,净利润达101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124亿美元。同时通用汽车公司也对2024年进行了业绩展望,计划净利润预计在98亿美元至112亿美元区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预计在120亿美元至140亿美元之间;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预计在8.50美元至9.50美元之间;调整后汽车业务现金流预计在8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之间。

通用2024年利润冲击112亿美元在华将推多款车型-图1

通用2024年利润冲击112亿美元在华将推多款车型-图2

通用2024年利润冲击112亿美元在华将推多款车型-图3

通用2024年利润冲击112亿美元在华将推多款车型-图4

在保证燃油车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奥特能电动车家族产也在2023年陆续扩充其产品阵容,并在中国市场推出了Electra E4与Electra 5;而今年品牌也将继续覆盖各大品牌与细分市场,其中包括雪佛兰Equinox EV、凯迪拉克凯雷德IQ、GMC Sierra EV等车型。此外雪佛兰TAHOE以及GMC YUKON两款全尺寸SUV车型也将在今年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进一步丰富通用汽车在华产品阵容。

通用2024年利润冲击112亿美元在华将推多款车型-图5

通用2024年利润冲击112亿美元在华将推多款车型-图6

另据上汽通用汽车表示,品牌到2025年电动化、智能网联化新技术领域的总投资将达到700亿元;并将在2024年、2025年间陆续推出8款全新新能源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包括奥特能纯电车型和全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车型(全新一代别克GL8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