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风神!新突破!将推出5款电动新车 C级SUV同级最强

2024年02月09日 08:42: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从东风风神获悉:2024年品牌仍将聚焦“新”风神和“新”突破两条发展主线,进一步深化品牌新定位、渠道新活力,并实现产品、区域、新媒体和出行市场的突破。

未来两年,东风风神将投放5款新能源产品,采用纯电+插电混动两种技术路线,没有类似理想L系列的增程产品,首款C级插电混动SUV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官方表示:该车在馈电油耗和高速油耗方面做到了同级最优,在车机流畅度和高速NVH方面属同级领先。

东风风神5款电动新车曝光C级插混SUV二季度上市-图1

C级插电混动SUV

东风风神5款电动新车曝光C级插混SUV二季度上市-图2

东风风神5款电动新车曝光C级插混SUV二季度上市-图3

东风风神C级插电混动SUV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车身在风神皓瀚的基础上小幅加长,车宽和轴距比同级竞品比亚迪宋Pro DM-i更大。新车搭载马赫1.5T混动专用发动机+4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发动机热效率达45.18%,综合功率265kW,综合扭矩615N·m,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零百加速仅需6s。

东风风神5款电动新车曝光C级插混SUV二季度上市-图4

皓瀚

东风风神C级纯电SUV可看作是风神皓瀚的纯电版本,和已经上市供给行业用户的SKY EV01不同,皓瀚纯电版将面向C端用户销售。

除此之外,东风风神未来还将推出一款C+级插电混动SUV(预计为换代皓极)、一款C级插电混动轿车以及一款C级纯电轿车。待东风风神电动化布局逐渐完善后,将向新能源头部车企——比亚迪发起冲击。

过去一年来,东风风神产品依托东风马赫动力品牌、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赋能,不断围绕“造型、动力、智能化”方向迭代焕新,令人耳目一新。随着皓瀚DH-i(油电混动)的发布,东风风神正式确立了以核心混动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后续将逐步扩展至PHEV(插电混动)和BEV(纯电动)动力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