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三缸机,福特PUMA在欧洲居然能火

2024年02月09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福特汽车欧洲分部(以下简称欧洲福特)在德国科隆公开了小型跨界SUV车型Puma的中期改装车型。

福特PUMA是欧洲福特从2019年开始生产的小型跨界SUV车型,结合小型掀背车的敏捷驾驶性能和跨界SUV的实用性,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

中期改款后的福特PUMA加入了与以往相比立体的元素,拥有更加华丽干练的设计。更加华丽运动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了更加突出的印象。头灯采用了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强调运动感的新型进气格栅,以及更大的底部进气口,给人留下了更加华丽的印象。不仅如此,还采用了全新轮圈。

PUMA中期改款车型需要关注的地方集中在内饰。这得益于采用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格的仪表板。中央采用12.0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屏,仪表盘上安装了高达12.8英寸的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新采用的12.0英寸中央显示屏采用新版Ford SYNC4。计算性能比现有系统提高了2倍,不仅提高了使用率,还采用了5G通信规范,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连接服务。语音识别系统也供更高的使用便利性。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车还采用了与以往相同的收纳系统,叫做MegaBox。Megabox是在后备箱室底部设置的大型额外收纳空间,单独提供高达80升的额外收纳空间。这样可以更加多样化地利用PUMA的后备箱空间。如果使用Megabox收纳空间,可以提供总高度1150毫米的高空间,纵向装载大型行李箱或高尔夫球袋。

动力方面,提供了采用48V系统为基础的Mild混合动力系统的1.0升EcoBoost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根据配置提供125-155马力的最大功率,155马力配置采用全新的ST Powershift自动7档变速器,通过变速器的控制,可以将峰值功率提升至170马力。

除此之外,PUMA还提供了具备Stop&Go和车道保持装置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智能驾驶支持、360度环视摄像头、后方制动辅助和更先进的死角监视设备组成的主动安全配置。不仅如此,还提供了采用智能防眩光高光束功能等的头灯。

全新福特PUMA提供更加突出的外观和便利的互联汽车体验,率先在英国市场上市,车价从25790英镑开始,约合人民币23.44万元。同时,欧洲福特宣布,今年下半年将公开PUMA的完全电动汽车车型PUMA Ge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