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或命名“腾势N9”,将与D9协同作战

2024年02月09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腾势汽车高层在其个人微博账号上曝光了一款全新中大型SUV谍照,并配文表示:“几位参加腾势汽车年度用户沟通日的车友来看腾势旗舰SUV,都说这辆车成了”。据悉,该车或为即将推出的腾势N9。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新车尺寸非常大,预计车长超过5米,定位为中大型旗舰SUV,同时车身轮廓和线条比较饱满,给人一种宽大浑厚的感觉。尾灯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脚踏,前后车轮之间的离地间隙看起来并不太高,这意味着该车是一款主打城市出行的中高端产品。

腾势官方此前透露,腾势汽车将在3年内推出8款新产品,同时还将推出三款旗舰车型,包含将于2024年上半年推出的两款双旗舰轿车(分别对标保时捷Panamera迈巴赫S级),以及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的全新旗舰级SUV腾势N9等,产品线发力强劲。

总体上看,腾势在高端新能源领域已经站稳了脚跟,旗下腾势D9稳居细分市场头部阵营,产品力和品质已深入人心,这为腾势接下来的三款旗舰级产品的推出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也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树立了一个不错的榜样。有关腾势N9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