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或将推出MPV车型;别克GL8迎来改款 | MPV新闻

2024年02月09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Part 1

smart全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或定位为紧凑型MPV车型

近期,smart品牌的全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从照片上可以看到B柱上印有“STYLED BY 奔驰”铭牌,来强化奔驰的参与。此前smart分享过“四年四款全新车型”的规划,据产品规划,预计这款新车将于2024年问世,或定位为紧凑型MPV车型,填补smart产品线的市场空白。

新车预计尺寸将超越精灵#3,但未采用侧滑门设计,这可从谍照中可见,所以有理由认为smart即将推出的新车将是一款紧凑型MPV。据系,新车配备最新smart Pilot Assist 3.0智驾系统,或搭载800V高压快充技术,搭载磷酸铁锂或三元锂电池组。

看上去smart在智电化的趋势下,也开始改变,不再只拘泥于小型车,开始“长大”了。

Part 2

新款别克GL8伪装车曝光,采用“世纪”同款前脸

说起别克GL8,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即便面对着众多的新势力MPV,它的销量依旧坚挺,不过它现在也到了不得不换代的时候了。就在最近,MPV时代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全新别克GL8的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前格栅尺寸非常大,作为一台MPV,大气感自然不用多说。另外,结合别克世纪的图片可以发现,两台车的设计非常接近,不论是格栅的面积和设计,还是灯组的位置均相近。

需要注意的是,通用汽车总裁曾经表示过,通用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市场投放超15款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其中也包括GL8纯电动版本,所以这款谍照曝光的MPV究竟是燃油车还是纯电车目前还不清楚。

Part 3

极氪CM2E最新谍照曝光,前排车门或取消侧滑门设计

此前曝光的极氪旗下第二款MPV车型,内部代号CM2E,此次又曝光了更多的细节。最重点的就是前排侧滑门设计或被取消,新车将采用常规平开门设计。

此外,极氪全新MPV车型的内饰和动力参数尚未透露,但据推测,该车可能会继承极氪007的内饰布局和动力系统。极氪007基于800V架构打造,并配备碳化硅后电机,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功率可达310千瓦,而双电机版本的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65千瓦和310千瓦。

Part 4

吉利LEVC L380样车正式下线,采用SOA架构/拥有3-8座空间布局

作为基于空间导向型架构SOA平台打造的首款高端纯电MPV车型,吉利LEVC L380未来将有至少3座,至多8座的空间布局可供选择,满足多种出行场景需求。

新车设计理念来自A380大飞机的气动工程设计灵感,融合东西方造型美学,风格圆润大气,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前包围两侧的远近光灯组,让新车展现出了非常科幻的未来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时代吉利(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Part 5

江淮瑞风RF8智聆版正式上市,售价16.99-23.99万元

千呼万唤始出来,江淮瑞风RF8智聆版终于迎来了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新车基于MUSE共创智电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MPV,并拥有2.0T+8AT的燃油版与1.5T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可选。

此外,瑞风RF8鸿蒙版也同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0.99-25.99万元,该版本将于4月交付,同样有燃油版与插混版可选。

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的1.5T DHE专用发动机+3DHT+大容量电池,系统综合功率310kW,综合扭矩745N·m,电池容量44.5kWh,纯电续航超过252km,综合续航超过1250km。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