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进技术不等于优秀产品,理想L8的热销才是必然?

2024年02月09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理想L8全系都是六座布局,让出第二排中央通道,能够让家人进出第三排更加便捷,并且相比于7座布局,第三排毫无隔绝感。除了空间大,理想L8的座椅也经过了一系列研发优化过程,一般汽车的座椅在版型设计上使用的是欧美人体的数据,它可能更适合欧美人的体型。而理想L8使用了根据中国人体模型开发的型面,有着适合中国人体型的包裹性和舒适性。而且这次L8坐垫上配备了 20mm 厚的软垫,更软了,但坐下去有足够的支撑。

并且理想 L8的座椅基本包含了目前能搭载的全部配置,一、二、三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一、二排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电动方向盘调节等等,而且在车里睡觉也很舒服,L8的前后两排每一个座位都支持小憩功能,并且还有大床模式。这些配置在一些百万豪车上都不一定可以看到,很难找到比 L8更舒适的内部空间了。

理想L8搭载了旗舰级L9同款增程电动2.0 平台,是当今市面上最先进的增程发电系统。当电池电量充足时,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提供整车驱动功率需求,发动机不参与工作。当电池电量消耗到一定程度时,发动机启动,但并不直接介入到驱动中,而是为电池提供能量对动力电池进行充电。理想L8的增程器并不直接参与到车辆驱动中来,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增程器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即使电机处于高速运转的工况,增程器也可以保持相对从容的状态,进而达到比较出色的热效率和经济性,有效延长续航里程。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