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费充电/换电免服务费…春节福利哪家车企强?这些千万别错过

2024年02月10日 07:43:01
分享到:

忙碌了一整年,终于盼到春节回去和一家人团聚,但是过年回家之路又是各种艰辛。不过今年有一批车企体贴用户,大多数是针对新能源车出行,像什么免费充电、免费换电等。所以过年了不止小朋友有红包收,大人车主们也可以得到车企的“红包”。而这些车企的“红包”五花八门,有免费充电、换电免服务费、送流量、送充电券、甚至智驾功能免费试用。

蔚来

换电免服务费+抽取盲盒

蔚来的春节优惠是免高速换电的服务费,简单一点来说就是换电打折,但是换电胜是最快的一种补能方式,能大大节省通行时间成本。另外和往年一样,蔚来在全国63个城市设置了120座道路服务补给站给用户提供帮助、物资补给等服务。

同时蔚来还搞了一些小活动,例如在规定时间内通过NIO App充电地图使用蔚来充电桩充电,每人可以获得盲盒一个(活动期间内技能领一次),选择红包桩充电并完成评价可获得108积分红包。

最后农历新年的2分月,用户可以通过电池共享活动,获取每日300积分。同时连续共享满20天就能获得积分盲盒,不仅中奖绿100%,甚至有机会获得最高18888的积分奖励。

小鹏

指定充电站送礼+例行检查

在指定日期到指定超充站补能可以获得官方提供的车辆检查服务和获得出行能量包(每个活动地点有限定的活动日期),还有常规的期间免费检查和试驾礼包。

理想

不限区域的免费充电

理想的春节福利对车主相当吸引,全系车型不限次数、不限区域,电费、服务费全免,免费时间:2024年2月9日(除夕)-2月17日(正月初八),最重要是包含理想的超级快充。其中理想5C超充桩配合800V高压平台纯电车型,可实现充电12分钟,增加续航500公里。

极越

发放充电礼券

作为有传统车企背景的极越在今年春节福利是落到实处。它的福利是发放充电券,给到无免费充电权益的车主每人发放9张面值为88元充电券,充电券使用时间为2024年2月9日(除夕)——2024年2月17日(初八)。该充电券覆盖站点包括自营+合作充电站。

特斯拉

免费试用EAP30天

在别的车企送这些、送那些。特斯拉就不按套路,直接把EAP功能(增强版自动驾驶功能)免费给用户试用30天。只要你的车在2月7日前(含)提车,且未选配EAP和FSD功能的,而硬件支持EAP的车型,可以获得30天EAP功能试用权益。

其次针对北方寒冷天气,寒冷天气功能(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和单独的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将于2月7日至2月16日期间通过OTA购买,价格分别为1200元和800元。最后特斯拉针对老车换新车,能免费转移包括超充、FSD、EAP等功能到新车。

领克

提前过领克超级充电日

领克的福利就是把将超级充电日活动提前,用户可以在指定日期以低价抢到相应的充电卡等福利以外,另外极氪在北上广深杭成都六大高速服务区现场提供1小时免费充电服务这一福利。

腾势

100G流量包

腾势汽车在新春佳节将送出100G流量加油包,品牌旗下的D9、N7、N8车主均可获得加油流量包,覆盖各类影音娱乐功能,为了各位车主回家过年途中不用担心流量。除此以外,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腾势汽车还提供22项车辆检测服务等给到用户,都是一些落到实处的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