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新款领克09 EM-P上市 全新奥迪Q7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10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探秘领克如何在中东汽车市场快速崛起

● 揭秘燃油车限购与税负的不公,新能源未来潜力巨大

● 探秘长安汽车2024新车计划及全球市场扩张蓝图

特斯拉机器人Optimus现学会叠衬衣,未来家务小能手?

● 华晨或出售宝马股份,中国汽车巨变在即?点击探秘!

● 探秘英菲尼迪在华苦境:经销商集体撤退背后的故事

北京试点智能公交优先,畅通无阻新体验

● 新款领克09 EM-P上市,售价30.78万起,中大型SUV市场新亮点

● 全新凯迪拉克XT5曝光,轴距加长带来超越期待

● 探秘福特CX810与马自达J90A,北京车展即将揭幕

● 全新奥迪Q7设计大变 谍照曝光引猜想

● 揭秘丰田世纪SUV敞篷版,相扑运动员的豪华座驾

● 揭秘阿斯顿・马丁Vantage新代跑车,2月12日震撼首发

● 揭秘2024道奇Charger新貌,肌肉电气化时代来临

● 全新蓝旗亚Ypsilon谍照曝光 电动化战略新成员亮相

【行业风向】

探秘领克如何在中东汽车市场快速崛起

汽车之家

中国汽车品牌领克在中东市场发展迅速,自2021年11月启动亚太战略后,已在5国开设5家领克中心及2家领克空间。领克在中东销量增长,2023年上半年出运量达16732辆,其中新能源车占96%。2022年,领克01 PHVE首次出口至亚太市场。在沙特,领克与当地实力经销商集团合作,已开设数家店铺,且产品配置强劲,价格在当地相当具有竞争力。领克在中东的成功归功于产品实力和抓住市场机会。

揭秘燃油车限购与税负的不公,新能源未来潜力巨大

汽车之家

根据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的数据分析,截至2023年底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35亿辆,新注册登记机动车达3480万辆。新注册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占总量的30.25%,同比增长38.76%。对燃油车而言,存在限购、限行及高额燃油税的不公平待遇。此外,中国二手车市场潜力巨大,2023年交易量已超新车销量。随着新能源车的快速增长和大城市车辆普及率提升,未来中国汽车保有量有望超过4亿,年产销量可能突破4000万辆。

探秘长安汽车2024新车计划及全球市场扩张蓝图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在2024全球伙伴大会上发布了2024年的新产品计划,预计将实现280万辆销量目标,市占率超过9.1%,并致力于完成5%降本。新产品包括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深蓝G318等,计划推出30余款新能源产品。海外市场将导入新能源产品,并在东南亚和欧洲市场扩大出口,泰国罗勇府制造基地预计扩能至20万辆。

特斯拉机器人Optimus现学会叠衬衣,未来家务小能手?

汽车之家

马斯克展示了特斯拉机器人Optimus叠衣服的视频,虽然叠衣服的效果不够整齐,但动作流畅。他提醒,Optimus目前还不能自主完成该任务。特斯拉机器人旨在承担重复或危险的工作,未来还将服务于家庭。第二代机器人将先在特斯拉工厂使用,成功后将向公众销售,预计售价低于2万美元。马斯克看好其市场前景,需求可能达到100亿至200亿台。

华晨或出售宝马股份,中国汽车巨变在即?点击探秘!

汽车之家

华晨汽车集团正在考虑出售其在华晨宝马汽车中的剩余25%股份,可能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变化,一汽集团及其他企业对此表示兴趣。自华晨集团进入破产重整后,华晨宝马的合资协议已延长至2040年,宝马集团现持股75%。中国是宝马的最重要市场,2023年销量增长4.2%,沈阳基地为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及重要新能源中心。

探秘英菲尼迪在华苦境:经销商集体撤退背后的故事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遭遇销售困境,全国经销商门店数量骤减至58家,销量低迷导致部分店面转经营其他品牌,员工数量也大幅缩减。东风英菲尼迪12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其主要车型如QX60、QX50与竞品销量相差悬殊,公司回应称经销商退网是市场自然现象。2023年仅推出2024款QX50和QX60,而上一次新车型推出是在2022年8月。

【出行动态】

北京试点智能公交优先,畅通无阻新体验

汽车之家

北京市启动公交信号灯优先试点项目,选取5条道路上的10条公交线路进行试运行。通过智能系统延长绿灯时间,减少公交车辆红灯等待,提高通行效率。试点旨在减轻公交拥堵,提升运行可靠性和准点率。

【产品资讯】

新款领克09 EM-P上市,售价30.78万起,中大型SUV市场新亮点

汽车之家

新款领克09 EM-P中大型插混SUV正式上市,提供四种配置,售价区间为30.78-34.78万元。该车突出特点包括经典领克家族设计、改良中网与Y字造型装饰、加强前脸层次感、敦厚车身侧面和宽体效果。动力方面配备Drive-E 2.0TD发动机与三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555马力,综合扭矩844牛米,支持多种驾驶模式。内饰优化升级,第二排座椅配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全新中控屏尺寸更大。新车还提供CLTC工况下190km纯电续航。

全新凯迪拉克XT5曝光,轴距加长带来超越期待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参数|询价)的申报图已曝光,此换代车型拥有加长轴距、全新造型设计以及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外观上,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包括标志性盾型前格栅和分体式大灯,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发动机,并有两驱及四驱版本可选。

探秘福特CX810与马自达J90A,北京车展即将揭幕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宣布,旗下新能源汽车代号CX810和马自达代号J90A预计将在2024北京车展发布。长安将加强与福特马自达的合资合作,推出更多新能源和传统动力车型,并探索海外市场。长安福特计划到2028年实现46万辆销量目标,长安马自达则设定55万辆销量目标,同时双方均计划扩大电动化产品线。此外,长安还将加强与STELLANTIS集团的合作关系。

全新奥迪Q7设计大变 谍照曝光引猜想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奥迪Q7的测试谍照首次曝光,显示该车型将进行重大设计改进。新车预计会在2025年底正式发布,并将是最后一款配备燃油动力系统的Q7版本。新款Q7将基于MLB Evo平台,采用最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包括更圆润的多边形前格栅和分体式头灯。尾灯组设计将借鉴奥迪Q6 e-tron,但更具棱角。内饰和动力细节尚未披露。

揭秘丰田世纪SUV敞篷版,相扑运动员的豪华座驾

汽车之家

丰田世纪SUV推出其敞篷版车型,专为日本相扑冠军巡游定制,具备加固车身和增强悬架。这款车维持了原版的底部设计,而上半部转变为敞篷,并采用白色车身及内饰。预计将沿用3.5L V6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412马力,纯电续航69公里,四驱系统,综合油耗14.2L/100km。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动力和上市时间。

揭秘阿斯顿・马丁Vantage新代跑车,2月12日震撼首发

汽车之家

全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预计将于2月12日全球首发。这款跑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性能有望得到提升,将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形式。新车特点包括新式家族前脸、大尺寸进气中网、圆润大灯组、V字形散热口、导流槽设计、全新轮圈及软顶敞篷。车尾设计延续现款风格,配备贯穿式尾灯与四出排气。动力方面,目前细节尚不明确,但预期将超越现款的4.0T V8发动机性能。

揭秘2024道奇Charger新貌,肌肉电气化时代来临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道奇Charger测试谍照曝光,预计2024年底前上市。新款Charger将终结道奇肌肉车双人组,转向搭载电气化动力总成,设计上保持方正肌肉线条,前脸配备贯穿式头灯组,尾部设计突出宽阔视觉效果。动力配置将包含多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介于300至660千瓦,亦将推出插电混动版。

全新蓝旗亚Ypsilon谍照曝光 电动化战略新成员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蓝旗亚Ypsilon将于2024年2月14日首发,这是自2011年以来蓝旗亚首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是品牌电动化战略的新起点。新车提供纯电和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纯电版预计配备156马力电机和54kWh电池组。外观设计科幻,内饰融合科技感与实用性,预计将与标致e-208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