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揽巡配置增加,黑光骑士版与玄武岩版哪个更吸引你?

2024年02月10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作为一汽-大众的中大型SUV,揽巡(参数|询价)在上市一年后迎来了它的第一次改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7.49-32.59万元,主要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具体新款车型的变化在哪里呢,下面我们就去解读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曾经的首发版车型被取消,2024款车型则增加了黑光骑士版以及玄武岩版车型。相比巡游版,黑光骑士版增加了哑光黑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高亮黑外饰套件、21英寸高亮黑锋芒铝合金轮圈、主动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而玄武岩版则比黑光骑士版进一步增加了天玄黑哑光漆车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设计十分舒展,在内饰配色方面,除了黑灰色内饰外,还可以选择玫瑰金棕内饰。除精英巡行版车型之外,其它车型均增加了15W手机无线充电和开门预警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kW)和186马力(137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搭载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没有变化,在配置方面有了小幅的增加,并且还提供了黑光骑士版以及玄武岩版两款新车型,给予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更多的选择,那么您会选择哪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